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政經看民視】 促轉.司改兩樣情?針對個案vs.只查通案,高下立判!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7-04
發佈日期:2018年7月3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楊實秋、徐永明。
高嘉瑜、余莓莓、陳又新。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視訊連線:波蘭報駐台記者沈漢娜。

討論主題:
- 爆!北市認定文大宿舍違規,侯友宜:會和文大解約!
- 上任3年半不知文大宿舍案?出事推藍綠,柯痞SOP?
- 杜絕獨董偷跑!金管會為「產學承諾書」槓教育部!
- 直擊!黃國昌究責獨董爭議,教部次長跳針壞掉了?
- 給個讚!陳文成命案37周年,促轉會宣示調查個案!
- 促轉.司改兩樣情?針對個案vs.只查通案,高下立判!
- 說個笑話:金融監理。財政部等吹哨董座沒反應?
- 扯!金管會洩漏資訊?吹哨者遭財經幫秋後算帳!
- 獨家!升格準大使館地位?波蘭台北辦事處更名!
- 專訪!波蘭報駐台記者沈漢娜看台灣的轉型正義!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161&Itemid=76

台灣意外落入清國之手/「本非中國領土何來叛離省份」謬論?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編譯   
2018-07-03
台灣衛星圖。圖片/Wikimedia Commons/美國航空暨太宜總署NASA
台灣衛星圖。圖片/Wikimedia Commons/美國航空暨太宜總署NASA
《美國公民護台灣》網站(American Citizens for Taiwan)6月17日刊登一篇邁克爾.特登(Michael Turton)專文,名為「美國、台灣與歷史的必然相遇」(America, Taiwan, and the Inevitability of History),其內容指出,美國海軍船隻第一次訪問台灣,是艘單桅戰船馬其頓號(sloop-of-war Macedonian,為蒸汽動力船),於1854年首度中途停靠基隆。那是美國海軍軍官兼作家喬治.普雷布爾(Lt. George Henry Preble),第二次遠航日本的其中一段額外小航行。他的任務在於評估當地的煤礦蘊藏,以及基隆港灣碇泊的可行性。他在日記中如下寫道
海軍船隻馬其頓號,在早晨10點鐘進港停靠,卻發現補給船沒有先行抵達,這讓我們相當訝異。在海上多日旅程,長期食物不足,如今在基隆靠岸,讓我們看到鳳梨、茄子、黃瓜、南瓜、豬隻、豬肉與蛋,精神為了大振;僅管,我們在基隆港停靠期間,並沒有遍嘗所有這些心儀食物。這個海岸鄉鎮擁擠而且髒亂,這個景象讓我聯想到,地中海10多個敘利亞聚落的彷彿經歷。
當時這艘美軍船的隨行人員,還有後來在美國南北戰爭聲名大噪的人物基德.里斯(Kidder Randolph Reese),他則記錄繁盛一時、讓人印深刻的基隆街景
基隆有著接連相續,兩旁皆為商家的拱廊商業街,商家前面的路面上,也擁擠著賣水果的忙碌商販,以及賣飾物小東西的商人;另外,傳統市場上,蔬果魚肉一應俱全,而且都擺設得相當整齊。鳳梨數量可觀,芒果質量頗佳,蕃薯長得特別大;蛋方面,主要都是鴨蛋;香蕉量少,可能因為多山丘地形(以及北部緯度的關係);椰子也少;西瓜不大,卻味美外皮很薄。
美國海軍將領馬修·培理(Commodore Matthew Calbraith Perry,因曾率領黑船打開鎖國時期的日本國門而聞名於世),他是個先見之明者,當時他就建議美國應在福爾摩沙,建立影響力。美國50多年來,就知道清國只控制半個台灣,其餘東邊半部完全是原住民的勢力範圍。培理代表當時較有遠見的一批美國人,並認為美國應該善用台灣,藉以在亞洲擴展其影響力,否則將落於人後;這與如今美國在亞洲面臨的處境,頗為相似。
1850年代,清國發生太平天國動亂,導致從南方港口進入的米糧流通,遭到切斷阻礙,導致西方貿易商轉而尋求穩定的替代輸出途徑。這時福爾摩沙台灣成為首選。那時的美國商人湯森·哈里斯(Townsend Harris,其後為首任駐日公使。他在駐日公使任內期間,曾與日本德川幕府簽訂《安政條約》,他所開啟日本近代對外貿易、文化,至今仍受日本人民尊敬)。哈里斯曾建議美國應向清廷購買台灣,以鞏固美國在亞洲的商業利益。
當時的美商在南台灣展開貿易活動,後來則著重在北部發展商貿活動,並跟英國展開激烈競爭。當時的美商對於哈里斯的購買台灣議案大表歡迎,美國因此可以擺脫英國對於台灣的商貿利益競逐。美商團體還將這項提議,進一步向當時的駐華公使長官伯駕(Peter Parker,身為醫師的他,亦曾在清國從事傳教活動)建言。伯駕對於這項購台議案,大感興趣,將購買台灣想法向上級長官提報。他還秘密,私自下令,要求美國海軍指揮官,將船隻開到鳳山,升起美國國旗,主張台灣要有「文明力量」介入。
後來,當美國第15任總統詹姆斯·布坎南(James Buchanan, 1857 -1861)在職期間,任命威廉.理得(William Reed)來替代伯駕(Peter Parker)駐華公使長官的位置,並強調美國在政策上絕不併購清國土地;此一轉折導致台灣成美國一州的可能性,成了夢幻泡影。
還相信台灣本屬中國領土的狂妄說詞?
歷史事實顯示,中國所主張的擁有台灣,只是許多可能性之一。19世紀德國、英國也曾考慮(雖然並非多麼認真)想要擁有台灣;日本則在19世紀末的動盪時期,成了唯一奪台的身體力行者。對於19世紀西方列強而言,多數國家知道台灣曾是荷蘭的殖民地,西班牙也曾在台灣北部派駐一支守備部隊,因此台灣成為西方屬地並非不可能,只是當時日本人眼光獨到,看到台灣的獨特戰略地位與寶島的豐沛潛力。
可笑的北京政權及其辯護者,揚言台灣與中國不可分割;此並非事實,台灣一度成為清國土地,只是個偶然,而非必然;事實上,台灣從未成為漢民族的一塊土地,恰恰好,曾經擁有台灣的滿洲人並非漢族政權。(譯註:狂妄自大的)漢人政權從來不把台灣放在眼裡,並認為中國領土已經夠大了,不必在乎海上邊陲土地。台灣也不必在乎中國,因為數千年來,台灣在國際貿易海域中,成為南島民族(Austronesian)在東南亞貿易網路的交易中心。
中國向來將台灣視為粗野、危險地區,基本上忽略其存在,因此除了逃難者、貿易活動商,以及海盜聚集之外,中國人根本不想要台灣。17世紀的清國文獻如下寫道
「自古荒服之地,不通中國,名曰東番。明天啟中(1621–27)為紅毛荷蘭夷人所據,屬於日本」(譯註:翻成白話文為,台灣之地自古以來,衣服短缺,不屬於中國,人稱之為東方野蠻人地土,明天啟(1621–27)年間,荷蘭人據有台灣,該地本屬日本人所有。)
歷史的歷程顯示,日本人對於台灣的興趣,應源自於美國人想從清國手中併購台灣(後來並沒有進一行動)。事實上,當1895年日本人入主台灣之後,台灣在全球的最大貿易夥伴是美國。1945年日本戰敗放棄台灣主權之後,美國在國際和約(例如舊金山合約)故意讓台灣主權不屬於任何國家;美國當時也沒有讓台灣人舉辦「公投」,來自行決定未來的前途歸屬;此一台灣前途歷史懸案,未來仍有待國際形勢發展,以及台灣人獨立自強的決心與意願。
未來如果聽到北京吵鬧喧囂說道,台灣是中國不可分離的叛逃省分。這時,切記要予以反擊,台灣曾屬於清國(並非現在漢族中國政權),而且台灣遭納併只是個歷史偶然,台灣人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前途。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159&Itemid=76

【獨家】彈劾吳茂昆案 爆出提案監委未遵照審查會決議修改內容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劉明堂   
2018-07-04
監察院今天通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彈刻劾案,但卻爆出監委高鳳仙等人未遵守審查會決議修改彈劾理由。圖為主查監委高鳳仙。圖/民報資料照片
監察院今天通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彈刻劾案,但卻爆出監委高鳳仙等人未遵守審查會決議修改彈劾理由。圖為主查監委高鳳仙。圖/民報資料照片
監察院今天通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彈劾案,但卻爆出監委高鳳仙等人對外舉行記者會公布彈劾的內容,未依照審查會決議修改彈劾理由,才出現監委蔡祟義、王幼玲跑到記者會現場,提出不同意部分彈劾理由的意見書。據了解,對於彈劾內容未依審查會決議,監察院長張博雅在下午委員談話會中表示,會請審查會主席在彈劾文正式發出前,再作一次確認。
監察院上午召開審查會,13票監委全數同意彈劾通過吳茂昆。監察院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審查會主席林雅鋒與提案監委高鳳仙、楊美鈴共同出席。但現場卻有監委王幼玲、蔡祟義提出不同意部分理由的意見書。監院並無類似大法官會議協同意見書的機制與前例。
蔡祟義與王幼玲的意見書中指出,吳茂昆可苛責之處,在於2015年8月25日未經學校同意即將專利轉讓給師沛恩公司,雖吳茂昆說是因為申請PCT專利時間緊迫,而採取的權宜措施,但是事後沒有看到吳茂昆有任何補正程序,所以確有違失之處。
不過,王幼玲與蔡祟義也指出,依吳茂昆及另一共同發明人翁慶豐教授的聲明,都強調是為東華大學,絕未圖私人利益;且依東華大學專利及技術移轉權益委員會紀錄顯示,師沛恩公司有將研發成果轉讓學校的意圖,吳茂昆等人說因為東華大學非PCT會員無法申請專利,所以才在美國設師沛恩公司,透過師沛恩公司提出申請,並非無沒有原因。
王幼玲與蔡祟義表示,目前專利是否已移轉回東華大學,還沒有看到相關的調查,且調查報告對吳茂昆的答辯,均未再進一步查證,因而令人無從判斷。連帶有關吳茂昆為該案所募集的校務基金,部分有轉匯至美國師沛恩公司,供申請專利之用,是否真有不當情事,也沒有看到相關證據,監院調查時並未讓吳茂昆說明及提證,所以王幼玲等人認為調查程序並不周延,恐失之武斷。
其實,王幼玲、蔡祟義提出的意見書,在上午審查會時即有監委提出,並認為提案監委高鳳仙等人提的彈劾理由,有關違反公務員不得假借權力圖利本身或他人、知有利益衝突應自行迴避等較為嚴重的指控,並沒有足夠證據,因此在審查會中決議必須修改彈劾理由內容,才以記名投票方式,13名監委都投下同意票。
據出席審查會的監委指出,高鳳仙等人本來提出6點理由,其中有關請假太多、擔任NGO委員等3項,監委認為不構成彈劾,且事後也有報備。而對於有關侵佔專利權、圖利等部分,目前都還在調查中,沒有足夠證據作為彈劾理由,出席監委唯一全部同意的,是吳茂昆擔參加設立美國師沛恩公司,持股20%,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第13條規定,所以同意彈劾。
未料高鳳仙等人下午舉行的彈劾案記者會,公布內容未依照審查會決議修改彈劾理由,蔡祟義得知情況後,緊急通知王幼玲臨時到記者會現場,才出現監委對同一彈劾案提出不同意部分理由意見書的情形。
據了解,監察院下午同時也舉行全院的監委談話會,王幼玲等人也當場提出,吳茂昆彈劾案記者會的彈劾理由資料,並沒有依照審查會決議修改,有監委質疑高鳳仙等人的作法沒有信用,以後審查會要大家把修改文字寫出來,才能表決。
監察院長張博雅因此表示,正式的彈劾文還沒有發出去,會請今天審查會的主席在彈劾文發出去之前,再進行確認。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160&Itemid=76

勿忘獨立公投理想-台灣聖山蔡同榮博士銅像落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3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於今(30)日在台灣聖山舉行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博士揭像暨喜願堂啟用典禮,以緬懷蔡同榮博士生前推動全民公投、住民自決、本土優先、獨立建國的精神,喜願堂則是一座設置於蔡同榮博士銅像旁的教堂,教堂內部設有一座十字架,象徵台灣人以公義心、歡喜心,行建國大願。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院士、草屯鎮長洪國浩均親自出席典禮,眾多關心台灣前途的民眾,也冒雨前來,氣氛熱烈,呼應著銅像上蔡同榮博士燦爛的笑容,此銅像為國際藝術大師李明憲所親手捏塑,與會者皆讚嘆,完全把蔡同榮博士的神韻做出來了!

典禮開始由台中公義行動教會黃宗宏牧師帶領祝禱,黃宗宏牧師表示今天的集會,不受限於任何宗教派別,而是大夥以愛台灣的心,前來參與,祈求上天保祐台灣能走向獨立建國之路,而今天的天氣,就是上帝以雨水為愛澆灌台灣這片土地。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時表示,民視新總部裡有一座蔡同榮博士銅像,而台灣聖山的蔡同榮博士銅像,則是安置於戶外,象徵建國路上有裡有外的配合,今天的細雨也象徵天降甘霖,上天賜福所有與會者能心想事成。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院士致詞時談到,於公於私他都想來參與今天的盛會,在公領域方面杜院士推崇蔡同榮博士以政治學者的身分,身體力行推動全民公投的理念,讓人民能夠作主,表達意志,這與他在教育部長任內推動台灣主體教育的理念非常契合。杜正勝院士提到一旦走入政治體制內,許多理想都會因政治的現實而妥協或打折,但蔡同榮立委則是少數沒將理想打太多折的政治人物!

杜正勝院士接著提到在私領域方面,是當他擔任扁政府時期的教育部長,被統派媒體極力醜化抹黑,好像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時,蔡同榮博士呼籲民視要多給予杜部長平實、正面的報導,杜正勝院士形容蔡同榮博士是一位勇於拔刀相助的朋友,也默默幫助許多扁政府時期,被統派媒體抹黑的政務官,像是中正廟改名時,倍受統派攻擊的教育部主祕莊國榮,蔡同榮立委就曾私下找他(杜正勝部長)等人商討如何聲援莊主祕,開會當天杜正勝部長也因深受司法迫害,而要被法院傳喚,法官卻故意不准杜部長的請假,杜部長選擇參與聲援莊國榮主祕的會議,而缺席法院傳喚,因此被法官罰了三萬元。杜正勝院士最後強調台灣人建國要克服的困難仍有一段路要走,希望大家能繼續向前奮鬥。

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致詞時表示,透過大家的努力,現在台灣國的鄉親大多已知道聖山位於南投草屯,而聖山更是紀念台灣民主前輩的重要場域,洪國浩鎮長也感念蔡同榮博士生前為民主、本土、正義、弱勢發聲的努力,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台灣的歷史。

蔡同榮博士以國民黨黑名單返台後,推動「全民公投」立法,撒下台灣住民自決精神的種子。為打破黨國媒體壟斷,籌辦第一家本土電視台-「民視」,對台灣意識的傳播產生極大影響,堅持信念,強身建國,實踐承擔,他一生熱情為台灣的精神,是引領台灣人繼續向前的動力。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155&Itemid=1

來自台灣神的心得啟示(31)

特別專欄 -
作者 贊桃   
2018-06-30

來自關聖帝君的啟示

身體力行護眾益,
家國殘破待萬舉,
天佑吾民安立命,
望賢助台成仙嶼。

贊桃
2018/03/03


心得:

在接這篇詩文時,當下有著不少的時事得以驗證,但即便到今日現況,依然適用。近期,中國「歐威爾式的胡言亂語」(Orwellian Nonsense) (簡言之就是中國說的算)(見什麼是「歐威爾式胡言亂語」?)在全球以近乎鴨霸、蠻橫的方式,要全世界其他國家必須服從其「政治正確」,也就是所謂中國自我認知的「一個中國原則」(亦即中國自我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在面對台灣政府與民間不願服從其「政治正確」一事,中國則是進一步以咄咄逼人的姿態輔以文鄒鄒的詞彙如「蚍蜉撼樹」掩飾其對喜樂島聯盟訴諸「獨立公投、正名入聯」,且在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後逐漸顯現擴散效應的恐懼,以及「螳臂擋車」針對台灣政府對外國籍航空被迫台灣更名一事之反擊進行椰榆。弔詭的是,中國此時「不強迫」台灣航空公司更名,想必後續對台灣企業必有更大的施壓力道。

除了外有中國「歐威爾式的胡言亂語」胡亂施壓,內更有號稱「捍衛ROC」的「滯臺中國人」們,除對於各項改革(如轉型正義、年金)甚至建設(如前瞻計畫)每多掣肘,尤有甚者更大剌剌的以做赤色勢力的走狗為榮。這樣的情況下導致「台灣」支離破碎,國不像國,與ROC剪不斷,理還亂,不但無法與ROC分手,更還被ROC的守舊勢力威脅,這讓國家正常化暫時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此荒謬之現象,在在顯示出台灣人必須要有「捍衛台灣」的決心與意志力。

在此內憂外患情況下,國外有諸多賢士協助捍衛「台灣」的主權,欲打破中國所謂包含台灣的一個中國之現況。舉凡美國參眾兩院議員聯手通過「台灣旅行法」(Taiwan Travel Act),並由川普於2018/3/16簽署後生效。加拿大、紐西蘭、德國、日本(https://goo.gl/pBiJP9)、美國(https://goo.gl/3VaHwM)等國發言支持台灣加入WHA。美國參眾議員更在兩個月內連提包含「2018台灣國際參與法案」(Taiwan International Participation Act of 2018)在內的四個台灣相關法案(https://goo.gl/Ejd4U7)。日本學者永山英樹協助台灣2020東奧正名與日本航空為台灣正名一事(https://goo.gl/Ue9UXS)。甚至近日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提出了「表達國會就美國應恢復與在台灣正常外交關係及其他目的之立場」(Expressing the sense of Congress that the United States should resume normal diplomatic relations with Taiwan, and for other purposes)的共同決議案(參閱美國會歷年提過六次對台「建交決議案」,這次有何不同?)。皆顯現出國際上有許多友台人士,不願意台灣被「歐威爾式的一個中國」所束縛,竭盡所能,為台灣正名付出努力,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能不汗顏嗎?

 
 
引用網址如下:

郭倍宏博士美國演講刮旋風!



[原著]
[taiwanus.net]於2018-07-03 03:07:04上傳[ 747]
 

郭倍宏博士美國演講刮旋風
 
【台灣海外網訊】今年美國獨立日(國慶節)之際,在美國的台灣人循例舉辦一年一度的夏令會,在美東,美西,美南,美東南,美中西部,五地舉行。各地夏令會都是人才濟濟,鄉親參加踴躍,來自台灣的名嘴、名家等,講解台灣局勢與國際大事等。
 
今年各地夏令會的演講來賓,有一位很特別,就是以【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為宗旨的《喜樂島聯盟》的總召集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博士(和夫人張舜華),受邀參加美國的多地夏令會等發表演講;據悉,將參加美南夏令會(休斯頓),美東夏令會,美西夏令會(溫哥華),然後到洛杉磯,參加當地《台獨聯盟》、《喜樂島聯盟洛杉磯後援會》等十多個台灣人團體聯合舉辦的午餐演講會,規模幾百人!然後郭倍宏博士將到北加州台灣會館演講,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演講(當地FAPA分會主辦)。
 
很明顯的現象是,總體而言,海外的台灣人比國內的台灣人台獨意識更加強烈。郭倍宏當年到美國留學,就形成了他的台獨觀,或者說台灣理念。1984年,當時32歲在美國留學的郭倍宏(後在美國北卡州大學獲得土木工程學博士)就出任了《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1989年他的戰友鄭南榕為了捍衛言論自由獻出生命之後,他決定闖關回到台灣,繼續好友鄭南榕未竟的台獨事業;在國民黨幾萬軍警包圍的台北市郊中和體育場,郭倍宏勇敢地發表演講,題目是:《推翻國民黨,建立新國家》,受到萬眾歡呼!最後幾千名前排觀眾帶上黑面具,掩護郭倍宏安全脫離現場;隨後郭倍宏又成功離台回到美國。美聯社把旋風般來去無蹤影的郭倍宏譽為「蝙蝠俠」(西方電影中的英雄),日本NHK則稱他為「忍者」。第二次郭倍宏為突破國民黨黑名單,再次從美國闖關回台,遭國民黨逮捕,關到土城看守所九個月,直到刑法一百條被廢除,他與其他台獨聯盟戰友才得以出獄、獲得自由!
 
2016年5月郭倍宏在民視董事會當選董事長之後,就更加全力推動他當年的台獨理念(把台灣建成一個叫台灣的獨立國家,走向世界)。作為民視董事長,他馬上邀請了同樣台獨理念、充滿理想精神的彭文正教授夫婦加盟民視,主持《政經看民視》節目,宣傳台灣正名入聯的理念。政經看民視已超越一個政論節目,而成為台灣獨立運動的一個號角,一面旗幟,郭倍宏和彭文正兩人高舉台獨大旗,引導台灣獨立運動的風潮!
 
他們籌組的《喜樂島聯盟》於今年2月28日(為紀念林義雄家人被害和伸張正義)在台北舉辦記者會並發布宣言,得到島內台獨重量級人士的熱烈支持,有150人聯署;隨後4月7日(鄭南榕自焚紀念日)在高雄舉行《喜樂島聯盟》成立大會,湧入3500多名鄉親,場面極為熱烈!李登輝前總統,彭明敏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兩位都是96歲高齡)都到現場致辭支持!陳水扁前總統因受限(法務部)無法親臨,事先錄製講話,熱情堅定地支持《喜樂島聯盟》。在海外,則有美國,日本,澳洲,歐洲,美洲,亞洲等各地台灣人社團負責人和鄉親1350人聯署,在台灣《自由時報》刊出整版廣告,力挺《喜樂島聯盟》,海外並成立了16個喜樂島聯盟後援會!喜樂島聯盟的轟轟烈烈的誕生,引起各界強烈反響和支持,標誌台灣獨立運動的一個新的里程碑!這從西方媒體的報導就看出,美國《紐約時報》,日本的《讀賣新聞》,法國的法新社,美國之音等等媒體,都紛紛報導,紐約時報甚至刊出專文,中文網的標題是:兩位台灣人總統,呼籲建立台灣共和國!
 
另外,喜樂島聯盟的影響力,也可從中國官方媒體的圍剿看出,中國主要喉舌《環球時報》刊文批判,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三次專題節目詆毀攻擊,北京的英文《中國日報》也刊文介紹和批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也直接攻擊詆毀。中國官方的仇視和批判,從另一個角度也證明了《喜樂島聯盟》成立的意義和影響力,它引起中國政府的恐懼和敵視,因為這個聯盟的出現,展示了台灣人民要在自己的家園當家做主,拒絕中國統戰和統一的決定與意志!
在這個背景下,喜樂島聯盟的總召集人(為台灣獨立而著急的人)郭倍宏博士來美國參加夏令會和專題演講,更是受到海外台灣人的熱烈歡迎。
 
這次是郭倍宏夫婦來美國,夫人張舜華是台大歷史系碩士,早年在加州州立大學獲得設計碩士學位。她不僅全力支持先生的台獨事業,自己也積極投入。當年郭倍宏創辦和擔任《建國黨》副主席時,建國黨的黨旗就是張舜華設計的,可謂志同道合。在郭倍宏闖關回台被關押期間,張舜華在美國各地奔波演講,聲援身陷牢獄的夫婿,並宣揚台獨理念,可謂夫唱婦隨,一對革命戰友!
 
郭倍宏夫婦在來到美國之前,先到日本東京參加了由17個當地台灣人團體聯合舉辦的演講會,受到在日台灣鄉親們的熱烈歡迎,也受到日本主流媒體的重視。日本歷史悠久的老牌大報(1933年成立)《產經新聞》對郭倍宏本人和他的演講內容進行了報導。(https://www.sankei.com/smp/world/news/180625/wor1806250015-s1.html
 
2018年7月2日
 
引用網址如下:
 

2018.07.02【政經看民視】 怒!台大高層黨國遺毒?為陳文成立碑一波三折!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7-03
發佈日期:2018年7月2日
來賓名單:
管仁健、李慶鋒、吳國棟、范雲。
張友驊、林欣曄、梁文韜、陳浩天。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內幕!川普對中強硬玩真的,友台官員接新亞太助卿。
- 獨家!前廉政委員爆,五大弊案四件竟被柯私下和解?
- 暗黑力量打臉公開透明?北市府拒議員調大巨蛋資料?
- 諷刺!嗆中國打壓航空改名?童軍團長自稱 China?
- 錯亂?總統、縣市首長排排站,同框自稱中國台灣?
- 蝦毀?東奧拼台灣隊?行政院斥:國際奧會說不行!
- 爆!劍潭中心再賤租8年?柯市府變相幫救國團續命?
- 揭密!劍潭中心再次賤租!卡死下任市長社宅政策?
- 歷史上的今天:陳文成命案37年,真相至今仍未明!
- 怒!台大高層黨國遺毒?為陳文成立碑一波三折!
- 港人在政經,香港移交21周年,五萬人參與七一遊行!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154&Itemid=76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音樂表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3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8年06月09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大地戰鼓隊

贊匕志工薩克斯風演奏

贊生志工歌曲演唱

贊格志工歌曲演唱


延伸閱讀:
林秋梧紀念碑揭幕-彰顯大愛真修行
【追思手冊】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
民視新聞-革命僧林秋梧法師 入台灣聖山紀念追思!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楊緒東醫師致詞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李筱峰教授致詞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田再庭董事致詞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贊史、贊郎合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154&Itemid=1

畫中有話-喜樂島聯盟孤軍奮戰,受到不可思議的阻礙、假消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的活動是正常的公民運動,卻引起中共、KMT、DPP的害怕,受到各附共媒體(台灣和中國皆然)聯合抵制,他們圖的是什麼?為統一台灣做準備或為中國所收買,或想要在中國取得特權,或討好中國怕被統之後可以苟活?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黨國教育;而DPP亦怕失去藍丁丁的支持;亦以為台灣30%以上上的台獨人口不會支持KMT或絕對會是DPP的鐵票?是迷思吧??無可奈何的保台護台建國深綠,想用民主和平的喜樂島(Hero)行動,卻受到不可思議的阻礙、假消息、謠新聞、媒體(附共)見縫插針,由於不見喜於各附共單位公職人員,喜樂島聯盟真是孤軍奮戰@@

合乎台灣人民的期待是政府的責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方便雨衣發明人葉宗林教您如何收理用過的雨衣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yAzzvEP9M

55年研究世界難題,工程院院士一招防治老年癡呆(真人指導)

55年研究世界難題,工程院院士一招防治老年癡呆(真人指導)
2016-01-31 國醫大師健康
 
老年癡呆屬於一種退行性病變,很多人覺得是絕症,
但其實這個病是完全可以預防的。
中國工程院院士、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手外科主任顧玉東教授
經過55年的臨床研究和理論工作,研發出一套“手指操”。
他自己評價這套操:
 
手是人類神經感覺最為敏感的部位,神經纖維也最集中。
動手後腦迴圈會發生改變,手的動作形成大腦新的興奮點,
有利於理解、記憶和思考。
 記憶力、思考問題都解決了,大腦不斷形成新的興奮點,
就不會退化,這大體就是此操的原理了。
640-3-1-02.jpg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這套操的有效性不用懷疑,下面來指導大家具體動作,
擔心老年癡呆問題的朋友,每天可在下述方法中選擇23種交替操作。
 這套操能夠有效的通過小指頭刺激,不斷形成腦部新興奮點,確保預防癡呆問題。
 
院士操6個動作防癡呆
 
640-3-1-03.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1.將小指向內折彎,再向後撥,做屈伸運動10次。
 
 640-3-1-04.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2.用拇指及食指抓住另一隻手的小指基部正中,揉捏10次。
 
640-3-1-05.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3.將小指按壓在桌面上,用手反復刺激之。
 
 640-3-1-06.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4.雙手十指交叉用力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
 
 640-3-1-07.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5.刺激手心,每次捏掐20次。
 
 640-3-1-08.gif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6.經常揉擦中指尖端,每次3分鐘。
 
時間
 早起、晚睡前各做完整的一次。
會覺得手部發熱,睡眠好,晚上腦子修復更好。
 平常可以選做其中的動作,不會有副作用。
  
功能
 有些老年人起床後會感覺手指發脹,也可以做一下,有助於改善症狀。
 
如果每天都能堅持多次(早晚一次、平時也適當運動)進行完整的刺激,
就能從而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改善內臟的功能。
 640-3-1-09.jpg - 有意思的畫面集(7) -3-1-2016
這套手指操是中國工程院院士研究出來的,特別針對老年癡呆這樣世界級的難題。
 
大家平常都練練,動作雖然簡單,但能有效避免老年癡呆。
建議推薦給朋友、親戚,很有必要。
 
感謝 國醫大師健康 分享
感謝 秋菊蘭若 LINE 分享
 
 
 
引用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