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畫中有話-阿九留下的爛東西太多,誰也不想為其背黑鍋成為共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執政,處全面崩潰的狀況,放任行政院胡作非為或是不敢作為,是不負責任的現象,金@@是陰謀家,只會想嚴控台灣人民的一言一行,缺乏憐憫心,其等想脫困依美求安,又不忘傾中賣台,現在最難堪的是行政團隊,依令行事,未來必然受到公審,不肯附和,只好走人,大部份的蛋頭行政首長,其實心中自有盤算,人人自危,阿九留下的爛東西太多,司法系統雖掌握其手中,誰也不想為其背黑鍋成為共犯,現在公民意識很強大,小子不一定跟老子走,因為這一代的處境不好,金九執政把台灣的資源、財經搞到下三爛的程序,刻意捧共傾中,斷掉台灣人民的生路,金九的私心太重,罪證越挖越多,能不能安然出國享福??會有極大的變數,即早下台,回家休養,金九可安然吧!!

阿九能夠早點下台,留在美國,就不必受到審判。
凡事皆有因果報應,人力無法違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873&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