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腎有多好,你就有多年輕!---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100年

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100年
效果驚訝!腎有多好,你就有多年輕!
臉上的一切瑕疵以及衰老的痕跡,都是可以通過強悍的腎臟來抹去的,世界上唯一有能力讓時間扭轉、青春永在的最強有力的器官,就是腎臟。每天都堅持喝一碗粥,連續喝三個多星期,白頭髮不見了,皮膚變白皙和光滑,氣色比原來好!
熬這個粥很簡單,愛惜自己的身體就花點時間⋯⋯和精力吧,把這個方子轉載過來,希望能給有緣的朋友帶來好處。
☆☆☆☆☆☆☆☆☆☆
黑豆( 1小把) ,
黑米( 2把) ,
黑芝麻( 1小把)
百合( 10片)
薏仁( 3把)
核桃( 2个)
大米( 2把)
红糖(適量)
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
☆☆☆☆☆☆☆☆☆☆
(以上是两个人的量)每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裡泡好,晚上洗碗的時候就開始熬粥,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可以了,關火,蓋上蓋子悶。第二天早上加點水,放紅糖,熱兩分鐘就ok了!
喝了這個粥三周多以後,手指甲的小月牙會變多,小孩子喝了以後,冬天臉上會變紅潤,身體變結實。
好好收藏吧,留著有用。也請一定轉給你們的父母,你們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健康,長壽!!!
看完後別忘記分享哦,分享是一種美德,懂得分享的人,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轉自網路

時間與世代全都站在我們這邊

曾韋禎 2015/04/11

在超過20年的本土教育下,大部分年輕人已自認是與中國無關的台灣人;而這群人陸續取得投票權後,已足以讓獨派的基本盤從以往的四成突破五成。
所以之前,還須要扭扭捏捏去在意中國每次發言的用字遣詞有何玄機,美國支持哪種立場;這要影響的就只是立場在中間擺盪的中壯年人士,他們也沒多少,不會超過一成,只是他們怎麼選擇,就足以影響最後的選舉結果。
但在最早接受本土教育的那群年輕人,已經完全盤據二十到三十歲這個世代後;前述的影響力已經被稀釋到無法影響選舉結果。
因此,發現大勢不妙的聯合、中時、風傳媒等這群舊統派人士只好先聲奪人地,不斷拋出美國如何如何、中國又如何如何的論述,試圖繼續發揮這樣的影響力。一些靠操弄類似論述謀生的中國關係學者們,也憂心飯碗不保,繼續配合製造類似言論。
只要真的去比對就知道,還會繼續鼓吹、撰寫、感嘆於這類言論的,全部都是超過四十歲以上的老記者、學者。四十歲以下的沒有人主動再說這一套,頂多有些人會看一下而自己嚇自己罷了。三十歲以下的,完全會自動排除、跳過這類言論。
民進黨必須要看清楚大勢所趨,不要畏首畏尾地再被這種自欺欺人的文字遊戲綁手綁腳,要清楚表明由台灣人決定台灣的一切,與中國毫無關係。因為時間與世代,全部都站在我們這邊的。

PS.吳典蓉那篇「民進黨沒有走的那條路」,彷彿是替她背後的本省籍統派老闆對民進黨發出檄文,恐嚇民進黨還是儘快向中國主子磕頭。
不過這群被國民黨毒化到腦幹、骨髓都是統派思想的過氣政媒貨色,始終無法看清楚,台灣未來要怎麼走,會是由多數具有台灣主體意識的年輕人來決定;自從反服貿學運爆發後、數十萬上街頭的年輕人可以大聲說出挺台獨,乃至於去年底的選舉結果,以往那套由外省菁英結合中國及美國合力抑制台獨的時空背景,早就徹底消失了。
吳典蓉那套,放在十年前或許還有用;現在只能證明,她很老,老到只能說想當年的故事來自欺欺人罷了。
〔 資料來源: 曾韋禎facebook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      
  引用:鯨魚網站
 
 


袁紅冰:建台灣共和國 捍衛自由

2015-04-13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昨舉行「決戰二○一六—創建台灣共和國」新書發表會,與會的政大社科院教授李酉潭認為,台灣必須保有創建台灣共和國的權利與權力,人民自決權是衡量文明國家不可或缺的權力。
  •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昨舉行「決戰二○一六—創建台灣共和國」新書發表會。(記者彭顯鈞攝)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昨舉行「決戰二○一六—創建台灣共和國」新書發表會。(記者彭顯鈞攝)
袁紅冰預測中共將在明年秋天到二○一七年夏天之間逼迫台灣簽署「政治和平協議」,這將是台灣捍衛自由價值的一場決戰。他認為,建立台灣共和國,絕對是捍衛自由台灣唯一的辦法。
袁紅冰並質疑,現在藍綠背景的人不約而同逼迫民進黨和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這些都是出賣靈魂的鼠輩政客!」而中共就是影武者,台灣必須思考,「除非自己背叛自己」,否則不應接受「九二共識」。
詩人李敏勇則表示,面對中國與美國,政治人物經常妥協,因此台灣的國民意志非常重要。
Source: 自由時報

 

聖山日記 20150413(雨不停歇的下著,卻是澆不熄參訪聖山的來賓)

(新聞報導 -
作者 Joyce | 贊應   
2015-04-13

4/11這個特別的日子,聖山久旱逢甘霖,下了整整一天的雨,草木顯得格外翠綠清新,同時也好像洗刷了受害受難者冤屈,重新注入新的能量,展現新的氣象一般。

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前,雨不停歇的下著,卻是澆不熄參訪聖山的來賓,撐著雨傘、穿著雨衣仍熱情不減的聆聽志工導覽,欣然地與紀念碑、自由鐘、聖碑拍照合影留念。

來賓中有親身經歷白色恐怖年代,僅以思想意圖謀反等虛構為由,就逮人網羅入罪,一關就是十幾年的冤獄,同儕當中比比皆是,何況是實際行動參與台獨運動者,像鄭評台灣神如此英勇的鐵漢,更是犧牲慘烈,這是殖民獨裁統治下人民的悲哀,台灣人想要自己做主,過著自由民主的生活,建立屬於自己的國家,到底何錯之有?錯的應是那些用強權壓迫掠奪迫害的獨裁統治者。台灣前人的犧牲,讓我們更要珍惜並延續愛台、護台、建國的精神傳承,共同邁向楊金海先生鏗鏘有力的響鐘祈願:「台灣獨立!建國!加入聯合國!」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83&Itemid=57

【影片】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4-13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5年4月11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在日本常常看到慰靈碑,聖山的慰靈碑有一個典故,就是中部有個林才壽先生,跟白色恐怖有關係,過去也是個抗暴烈士,但是他出獄後,常做一個夢,夢到有雞在啄他,有一天他才了解,這些啄他的雞,就是那些無名的烈士,過去我們都拜有名的人,但是這些不出名,而被國民黨害死的,好幾萬人都沒人在拜,包括那些外省囝仔,那些從山東過來的外省囝仔,幾百個被填海,因為他們不願意做蔣介石的兵,這些都無依無靠,過去228時,淡江的學生、台北的學生當糾察隊,這些人都沒後嗣,一樣都被槍殺了,都是幾百人、幾百人被殺,這些冤魂流浪在台灣各地,沒人去招魂或是追思,因為我們都追思有看見、有後代、有記錄的,沒記錄的都沒人理會,所以請這些冤魂到聖山,才有這個慰靈碑,有形無形加起來,大概有7、8萬人,死了卻都沒人知道,這些人真的很可憐,流浪這麼久了,所以慰靈碑是這樣來的,所以暗中被殺死、失蹤的、無名的、無後嗣的、沒身分證的、不明不白在街上看軍隊上岸被槍殺的,這些人被殺死後,都被丟去填海,變成水流屍,家裡還想說這死小孩怎麼還沒回來吃飯,這就是慰靈碑,現在收留他們的靈魂來聖山安息,跟台灣神一起修行。

另外,鄭評烈士,就是繼承史明老先生的指令,準備來台灣推翻國民黨,事蹟敗壞,被抓去槍決,老先生心裡非常不捨,私下除了拜公媽,還會祭拜鄭評,因為史明覺得害鄭評的小孩失去父親,很不捨,今天很幸運,過去敢武裝起義對抗國民黨的,在座就有一個英雄──黃金島先生,大家請給他掌聲鼓勵!我父親那年代就有講到黃金島,因為我父親也在跑路,當醫生還跑路是很辛苦的,因此我參加了國民黨,才不用再跑路,不用跑路的原因,就是要當抓耙子,因為國民黨覺得我是那個醫生的小孩,比較知道台獨在搞什麼鬼,所以叫我當調查局的線民,我覺得那時候我很厲害,讓調查局很多人都升官,因為我都幫他們製造成績,但其實都抓不到人,報告我幫他們寫,他們照抄,這樣我也可以拿到獎金,但愈做愈害怕,到後來趕快退出,急流勇退,好險李登輝開始說可以組黨,可以開始罵了,我來趕快逃。我還有調查局的朋友,他們如何監聽我都知道,如何刑求台獨份子我也知道,這期間也發生過,緊急時刻,看不下去,用步數,讓他們不再刑求下去,當然這些人都必須經過一些虛假的表態,可能有的人比我更清楚這種事,所以國民黨的文化我很清楚。

但是史明老先生說國民黨這都只是算裝潢而已,遇到共產黨是比國民黨更惡毒幾百倍的,現在已經被中共收買得差不多了,不是只有勞乃成,整個軍公教被吸收,非常危險,大家不知何時要"再見",許多美國、日本專家有說2016習近平會看,2016年選舉不管成不成功,他會逼台灣簽和平條約,中國若要侵略別人都說是和平,中共跟圖博簽和平條約後,達賴喇嘛就趕緊出逃了,不然會不知道怎麼死的,喜瑪拉雅山冰天雪地,他們也是要逃,我們台灣如果跟中國簽和平條約,要逃去哪裡?可能要準備小船了,大船擠不上去,封鎖了,飛機飛不出去,也封鎖,大家如何逃?不能逃就必須和國民黨大幹一場,不要怕死,建設聖山就是準備要死,因為死後可以在這裡當神,過去台灣人死掉都只能當好兄弟,用麵龜祭拜,不然就是燒銀紙,這些為大愛死亡、犧牲的,都是宇宙、世界大菩薩,沒有那種平白無故就到忠烈祠享受,軍公教一退休,只要效忠阿九,退休金幾千萬在拿的,而我們台灣人無飯可吃,在撿廢紙,卻沒人重視,他撿完廢紙,只夠吃一餐,所以台灣人實在很容易被欺負,你看阿扁,至少也是台灣人選出來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下任馬上抓去關,有充分的證據嗎?沒有!既然沒有,為何到現在3個月還要修理他一次,說你不聽話,兒子還要出來選舉,3個月後再整你一次,到時我們就又要送餐,很麻煩,阿扁在家也提心吊膽,我們台灣人這樣被欺負,卻還有一些台派跟著一起罵阿扁貪汙,我說,國民黨媒體所說的如果能聽信,我們就要去廁所挖大便吃,為什麼我們要相信這個邪惡的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我們連宗教信仰都被欺騙到現在,有一本新書《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請費邊社文創出版的,聽說台灣人現在最興盛信媽祖、王爺公,國民黨是信契兄公,連信仰都被操作,別的不說,現在還很多人在鑽神轎,你有看到國民黨哪個縣市長在鑽嗎?哪個民意代表在鑽?扛轎的不是黑道就是流氓,而你從他的胯下鑽過去,這樣這個媽祖是真的還是假的?可以消災解厄?做白日夢!所以台灣人活在夢中,在夢中得過且過,這些藝人都稱中國為「內地」,講得好像親弟弟,講得嬌嗲又三八,太陽花運動爆發後,不說內地了,說「大陸」,但「大陸」是只有中國那一塊嗎?澳洲也是大陸,歐洲也有大陸,非洲也有大陸,在台灣,「大陸」卻變成中國的代名詞,現在敢說「中國」、「台灣」的只剩民視,民視董事長坐在這,這是田董事長與蔡同榮的堅持,蔡同榮現在在聖山當台灣神,但民視還做得不夠好,所以田董才組了一個顧問團,要監督民視,但監督起來也很辛苦,因為過去媒體都是統派在掌握,沒人才。中國黨的,如果給他一個位置,他坐久了,跟他說換人坐,夠久了,他連椅子都黏住,不想起來,站不起來,有夠不要臉,我到哪,都有看到這種現象,所以我們台灣人連信仰都被騙,我們台灣的神明是世界級的,跟耶穌基督一樣,是上帝的化身,祂們都走大愛,大愛就是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法治不是中華民國的法治,而是為人民行公理公義的法治,這一點大家卻愈喊愈小聲。

那天有跟蔡丁貴教授見面,他說要組黨,體制內和平去走,體制外不衝也不行,蔡教授夠衝又夠拼,拼到快沒命了,心臟病發,體制內體制外都走,過去蔡教授沒留鬍鬚是個大帥哥,現在留鬍鬚很可愛,表示要拼命了,要拼到底,鬍鬚是有宣示的,不是隨便留的,今天大家來,要帶個紀念品回家,不是說要買東西,是史明老先生有三樣紀念品要給大家,大家要去領,要讓大家活到100歲,跟老先生一樣,在此跟各位貴賓說謝謝,大家也都開始往台灣神的路在走,大家共同勉勵加油!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KMT來台灣胡作非為,改不掉各種華人政治的邪惡不良習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得不融入KMT+ROC系統的台派OR台獨派,是一種無奈的生活經驗,對ROC+KMT長期的排斥,有意無意輕忽KMT執政的法令,會形成生活不便或災難,故勉強接受現有的制度,是不得不然的做法,台灣國的支持者,其家眷參加ROC軍公教的人,也很多,而軍公教的陞遷,有其不成文規則,離不開找〝關係〞和〝送紅包〞,KMT來台灣胡作非為,改不掉各種華人政治的邪惡不良習慣,這種〝升官要花財〞和〝升官可發財〞、〝官官相護〞,先破財再收賄,勢大加上關係好,成為黑色官場文化,相對無產的公民力量崛起,民主、自由、人權思潮高漲,KMT的傾中急統該反省反省吧?

用選舉來贏得政權,還是和平手段。
趁勢而起的公民戰鬥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67&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