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穿搭阿嬤的古著|開箱奶奶的衣櫃有什麼寶物|福爾思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QQIW_UYcU



開箱阿嬤的衣櫃|這才叫真的古著|復古古著穿搭|福爾思庭 ft.阿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ne7mukr8A

清炒山藥的家常做法,學會這一招,山藥怎麼炒都不發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YDiJgutTQ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王琪 💕 那拉提 風景版在@TW QQ 頻道 /



法治社會的福利/達賴喇嘛/

 標題:法治社會的福利

每人都有相同的自由,也同樣在法治社會中生活著,這樣的生活才會更加安樂。雖然目前自己的生活條件還算富裕,可卻生活在不公正、強食弱肉、專制霸道的體制裡,怎能安詳?
法治雖很重要,但要分是哪種法律,像是共產黨也有自己的法律,進而指責政治囚犯的藏人違法。
法律必須得依據因果、依據真相,即從古提倡的「天法十善及人法十六清淨」作為依據的法律,這是一種分辨善惡、依據業果而說是非的法律,更是種守護倫理道德的防線。我們在流亡期間,行政中央制定的成文法規,也是根據這個原則而定的。
再者,由於民主制度的權力分立,法律不分貴賤。如經論說,就連菩薩都要承受業果。撇開大地菩薩的特例,誠如經論說:「由業感果不思議,悲憫大士亦墮畜。」即便具有菩提心的成就,當業果的因緣來臨時,仍會墮落惡趣,猶如近日的說法「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以處於流亡的我們為例,上從達賴喇嘛起,下至所有人,都同樣得接受法律,這與業果論完全相同。沒有所謂的「因為是達賴喇嘛,可以不要承受業果。」上從達賴喇嘛起,下至所有人,自己清楚自己做過什麼,每人都要負責守護自己的業果,無一例外。

蒜炒越瓜/

 材料:越瓜

調味料:鹽、米酒、糖、辣椒

作法:
1.越瓜切去蒂頭尾,對剖成兩半,挖除瓜囊,洗淨後蔭乾(可小曬一會太陽後再蔭乾)。

※ 由於越瓜果肉很嫩,所以,在挖除瓜囊時,我們都會拿塑膠湯匙挖,因為鐵湯匙較銳利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把瓜肉挖掉一大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blog.xuite.net/lily_life.share99/twblog/125734919?fbclid=IwAR3e5CI_fHy7tZ6j2ADTe7_X4Crfk7dZI9prWMTnuXs_IijSNceYW_1zq4k

帆阅电影评分8.5的励志温情片,真人真事改编,自暴自弃的人可以看 /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402) 帆阅电影评分8.5的励志温情片,真人真事改编,自暴自弃的人可以看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X2dfveB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