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頭巾綁髮

How To: 15 Ways To Wear a Headscar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GOK-0POAE













 
 
 
 
Headwrap/Turban Tutorial | 5 Quick & Easy Ways To Tie Your Duku
 
 
 
How to Tie a Turban/Headwrap | 10 Different Styles + GIVEAWAY!!!(CLOSED
 
 
 
 
037Collection | 4 Easy Head Wrap Styles | Ankara, Denim & Knit Head Wraps
 
 
 
 
 
12 Head Wrap Scarf Tutorials In Under 7 Minutes 
 
 

獨董「綠退藍上」張善政領千萬

2017-05-2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股東會旺季到,上市櫃公司獨立董事出現「綠」退「藍」進的政黨輪替!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今年獨董大熱門,包括華邦電、宏碁都找他,台灣大更找他直接出任常董;台灣大也推舉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任獨董;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將出任台泥獨董;馬前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張珩之弟、曾任財政部政務次長的張璠被中華工程推薦任獨董,這可說是他出任獨董的首次經驗。

  • 股東會旺季到,不少上市櫃公司獨立董事找馬政府退官擔任,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是大熱門,華邦電、宏碁找他,台灣大更找他出任常董;台灣大也推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右)擔任獨董;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則將出任台泥獨董(中)。(資料照) 股東會旺季到,不少上市櫃公司獨立董事找馬政府退官擔任,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是大熱門,華邦電、宏碁找他,台灣大更找他出任常董;台灣大也推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右)擔任獨董;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則將出任台泥獨董(中)。(資料照)

張善政回鍋宏碁 再增2家董事

張善政去年卸下行政院長一職,七月就受富邦蔡家之邀,出任台灣大基金會董事長,十月台灣大更換一席法人代表,由他取代富邦金總經理,以福記投資法人代表出任台灣大董事,今年董監改選,續留張的董事位置。根據台灣大年報顯示,福記投資董事酬勞介於一千五百萬元至三千萬元間,張善政出任法人代表,能領多少酬勞得看蔡家有多大方。
另華新焦家也邀請張善政出任華邦電獨董,而華邦電獨董酬勞為二百萬元至五百萬元間;出身宏碁集團的張善政,這次也回任獨董一職,獨董酬勞也介於二百萬元至五百萬元間。以他兼這三家公司董事估算,年薪千萬元起跳。

管中閔任台灣大 盛治仁到台泥

台灣大除找張善政當董事外,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被推舉擔任獨董;管去年一月辭去國發會主委後,只擔任中研院院士,並無其他職務,這次受邀任台灣大獨董,每年應可領五百萬元到一千萬元。
押寶藍營還有台泥,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目前擔任台泥張安平旗下雲朗集團總經理,張安平接任台泥董座後,台泥獨董也推薦盛治仁出任;但台泥獨董薪酬相對微薄,僅二百萬元以內。
威京小沈的中工,這次董監改選推薦張璠出任獨董;張璠在馬政府時出任財政部政務次長,卸任後擔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院長,是首度出任上市公司獨董。

馬朝退官頻接棒 綠營變成少數

還有邱復生的台開,一口氣推薦劉憶如、朱雲鵬出任獨董,兩人都是藍營前朝官員;上櫃公司久陽推舉前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出任獨董。綠營出任獨董較為少數,目前僅秋雨找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出任獨董,高雄銀行與三聯找林文淵出任獨董。
以目前董監事兼任情況來看,前人事行政局局長、現國票金控董事長魏啟林兼任最多,還兼任中興保全、康舒、新唐董事,義隆電法人董事代表人,無敵、信邦電獨立董事,宏致、羅昇、國光生監察人,以及日勝生法人監察人代表,是董監事的「兼任王」。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03755

一位基督教牧師的告白── 通靈少女犧牲自己成全他人,為何現在基督徒卻放大自己犧牲他人?

一位基督教牧師的告白── 通靈少女犧牲自己成全他人,為何現在基督徒卻放大自己犧牲他人?
2017/05/16



文 ∕   陳思豪
《通靈少女》是公視跟 HBO Asia 合作的一齣 6 集電視劇,以台灣的宮廟信仰文化為背景,描述一個具通靈能力的高中少女在宮廟「兼任」仙姑的故事,此劇由真人真事改編。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通靈少女》的原型《神算》,一部 30 分鐘的單集影劇,它裡面的仙姑演得更傳神自然。但《通靈少女》有 6 集,劇情較豐富且閱視率高,故還是以《通靈少女》作為討論的底本。
《通靈少女》並沒有否認台灣現存的宮廟文化中,利用通靈術斂財營利的情形,也不諱言宮廟中宗教、政治、黑道盤根錯結的相依生態。但《通靈少女》的焦點是在這位心思單純卻具通靈力的高一少女小真身上。
首先, 我深感慚愧卻感動的是《通靈少女》顛覆(或說開創)台灣宮廟文化的境界
基督徒一向鄙視輕看民間宗教信仰,除了說他們是邪靈、交鬼、建立在利益交換上……. 並沒有進一步透視到「人的需要」這層面。
 
 
然而,劇中的仙姑小真,厭惡這種交換的概念,她眼中看到的是「受苦者的需要 」。看到人的需要,而 願意犧牲自己的「在意」去成全別人 ,一直都是小真在劇中的模式,包括第一次約會、最後的演出等。
其實她的「日常」幾乎就是這樣的反覆,此劇的開場和結尾也都會有小真自述的一句話:
我叫謝雅真,這是我 16 歲的日常。
我要為此落淚。
看到「受苦者的需要」,其實正是耶穌最常表現出來的特質。犧牲自己的「在意」去成全別人的需要,不也正是耶穌為我們留在世上的榜樣嗎?然而, 現在基督徒的表現,卻反過來是堅持自己的「在意」去犧牲別人的需要……。
另說到「交換」,現在基督教界所流行的豐盛、美好、卓越、幸福……,其實才是徹頭徹尾的「交換」。好好的基督信仰被搞成這般墮落境地,只有我要為此落淚?
其次,小真有個很謙卑且清醒的認知。她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是處理靈界的事物,故當議員帶著癌症末期的太太前來求助時, 她坦言她只能通靈,不會醫病,對此無能 為力。 她拒絕醫病,只坦然於除厄解魅。
基督徒在這一點上,反而是醉了。
基督徒往往仗著上帝是創造天地無所不能的真神,不論上天下地刀山油鍋大小事務都想靠著「禱告」來解決。甚至主動想靠「醫病趕鬼」去傳教,領人歸主……?
小真因此是比許多的牧師們清醒明白得多!
這不是「向哪個神禱告才有效?」的問題,這是謹守本分、不思僭越的謙卑和智慧!並非上帝不醫治人病痛、不解除人的困境;而是, 醫病解厄不可拿來作為宣教的噱頭 或目的 。上帝的主權輕易化約成人的信心的展現,《通靈少女》無疑正瀟灑地賞了我們幾記耳光啊!
最後,我深深以為「心中無神目中無人」。
對每一個人心懷尊重,是基督信仰最基礎互相對待的態度,因為是按照上帝的形象樣式所造的人,不論是種族、膚色、文化、性傾向、宗教等,都值得我們尊重善待。
然而, 自忖掌握上帝真理的基督徒,常常宣稱自己「心中有神」,卻其實理所當然非常霸道地「目中無人」,視其他宗教信仰若敝屣,毫無顧忌直稱別人信的是邪靈妖魔。這真是我們基督徒的盲點。
更悲哀的是,基督徒沒有只停在這個盲點,而是不只鄙視其所信的邪靈,更進一步地鄙視信「邪靈」的人。台灣基督徒如果沒有任何「尊重」的覺醒,那離傳福音這回事還很遠很遠。
有關這點,我倒覺得天主教其實強過基督教很多。我相信,台灣民間信仰其實不乏正信教眾,如果「通靈少女」所代表的良善概念繼續在宮廟文化中發酵,誰說台灣的民間信仰不會發生他們的「宗教改革」?
基督徒請不要輕看小真所代表的「日常」,因為這是台灣普羅大眾的日常。當基督徒還沉溺在自以為是的特會、敬拜讚美、成功卓越豐盛……,歡慶「宗教改革 500 年」其實會是一則笑話。
(本文經原作者陳思豪授權轉載,並同意 BuzzOrange 編寫導讀與修訂標題,原文標題為 〈《通靈少女》,攻錯之石。〉。)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buzzorange.com/2017/05/16/the-teenage-psychic-and-b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