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2020.02.06|【每日一邏輯】武漢肺炎的木馬屠城記,誰的錯?|童邏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JMa__55ro

人民的怒吼 - 推翻暴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lAdo1WIcY&feature=youtu.be&fbclid=IwAR0bTN55mRIzqLP4R8BQfEtBrWnTZI3mqWwzvc5C4pih2yreKgbzKnQWOx4

現在正名,全世界都會站在台灣這邊!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楊鵬生(醫師 作家)   
2020-02-08
世界衞生組織又再一次幫台灣改名了,這次我們的名字是「台北及周邊地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應直接將華航英文改名為 Taiwan Airline,護照去掉 Republic of China;懶得和中國有任何瓜葛,能離多遠是多遠!圖/陳惠卿
世界衞生組織又再一次幫台灣改名了,這次我們的名字是「台北及周邊地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應直接將華航英文改名為 Taiwan Airline,護照去掉 Republic of China;懶得和中國有任何瓜葛,能離多遠是多遠!圖/陳惠卿
世界衞生組織又再一次幫台灣改名了,這次我們的名字是「台北及周邊地區」;其實我們不用再鳥中國共產黨和其豢養的世界衞生組織;真正可以對台灣人民有實質幫助的,已經不再是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也無需再理會世界衞生組織的惡形惡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是最好的方法,直接將華航英文改名為 Taiwan Airline,護照直接去掉 Republic of China;懶得和中國有任何瓜葛,能離多遠是多遠!
其實中國人民此時此刻應該揭竿而起,推翻共產暴政,還權於中國人民,這完全是中國國民黨以前灌輸給我們的觀念!
此時台灣正名,名正言順!台灣沒有人想被當成中國人。中國是鬼地方,人命根本不值錢;大家都同意物稀為貴,那試問中國什麼最多?中國人最多!所以人命在中國的統治者眼中,根本不值一毛錢!毛澤東就曾經說過,「人要不滅亡那不得了。滅亡有好處,可以做肥料。」
我們政府辛辛苦苦忍辱負重,不計較名份,希望接回在武漢的台灣民眾,舔共台商竟然掩護身份不明者來台,根本就是木馬屠城現代版,未來絕對不容許政府用台灣人民辛苦的納稅錢,去中國武漢搭載來路不明者來台;相關單位應該研究此等行徑是否已經觸犯法律;1949年中國難民槍桿子出政權逃到台灣,當時也帶瘟疫來台灣,大家已經相處七十載,往事不堪回首,也不想再提,斑斑史料皆可查證。
日前一位朋友的小孩去日本玩,怕被以為是中國人,求助於我,我教他:買一頂代表台灣的帽子吧!
被當成從中國來的 虧很大
許許多多的台灣人出國最怕的就是被誤認為是中國人,許多外國人他們嘴巴雖然不說,內心就把我們台灣人當成是中國人,台灣人真衰小!
有人說他在通過外國海關時,拿出護照的第一時間就會馬上說:From Taiwan;深怕護照上的英文 Republic of China,會被誤認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被當成是從中國來的,真的虧很大。
小英政府應該體察到台灣專機到武漢載回一堆中國偷渡客已經造成台灣民怨沸騰,真正的血友病患因為沒有關係就不能上飛機,到底舔共台商的天良何在?原來大家繳的納稅錢是用來專機載中國偷渡客來台灣的?
現在有太多航空公司都直接停掉中港澳航線,台灣一定要和他們有所區隔,否則會被帶衰;中國是一天到晚用幾千顆飛彈瞄準我們的政權,其解放軍和黨媒動不動高喊留島不留人,大家不要有幻想,我們絕對不能割肉餵虎,一定要嚴防木馬屠城;中國共產黨、已經紅統化的中國國民黨以及舔共的藝人和台商,裏應外合互相支援,是中國肺炎病毒的強力助攻手,台灣如果武漢化就是台灣人再一次的悲哀!
小英政府應該體察民意,並且從善如流!台灣正名此其時也!華航的英文名字改成Taiwan Airline;我們的護照直接去掉Republic of China;現在正名,全世界都會站在台灣這邊!
Source: 民報/專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563&Itemid=71

武漢肺炎》中國怕什麼?美稱專家團已等了一個月 還沒放行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2-09
中國武漢肺炎重症病房。(歐新社)
中國武漢肺炎重症病房。(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爆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延燒全球,各國也展開對中國的救援行動,其中,美國宣稱,將投入1億美元(約30億台幣)進行遏止及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救援物資也已陸續抵達中國,但是美國已經組成專家團卻已經等待一個月,仍不能獲得中國同意前往。
中國抱怨美國是第一個撤僑的國家,帶動惡劣的起頭作用,但《美國之音》報導,中美國撤僑專機上,除了相關撤僑人員的必用物資之外,還載滿援助中國的物資,且各項救援物資已經陸續抵達中國,而前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主管官員、新加坡國立大學訪問研究員唐安竹(Drew Thompson)指出,但發放過程卻碰到如武漢紅十字會等阻礙,造成困難,但美對中國最有價值的援助是專業技能和知識,中國官員在考慮疫情的同時,政治至上使得疫情處理的很糟糕。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阿扎爾說,美方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向中國方面提出專家援助的要求,且已組成專家群,但中國方面遲遲沒有決定。
阿扎爾表示,美中公共衛生部已有數十年的合作,現在要做的是提供更多的專長,諸如合作掌握病毒的潛伏期、感染病例的嚴重程度、無症狀傳染的風險等,以更有效的掌控疫情,但這些都需要中國領導層做出最終決定,這一些需要進入中國才能更有效,不過,現在只能透過中國提供的數據和美國確認的病例,展開對新型病毒的研究。
阿扎爾也表示,新冠疫情可能會是非常嚴重的公共衛生安全威脅,美國可能還會出現更多感染病例,但是,在美國政府全方位的防控下,這個疫情對美國的威脅維持在低水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570&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