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台灣絕非只是台灣人的台灣,是國際戰略的民主基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退將積極到中國尋求關愛,為了是什麼-急統,這是KMT統治台灣的本質,中共軍方對台灣好或不好,不須理會,台灣人在台灣得為台灣打拼,努力和美國日本建立軍事同盟,遼寧號如何環繞台灣,同盟國號亦會立刻回應,台灣號也會成為世界注視的重點,台灣絕非只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是國際戰略的民主基地。

小英需學習李登輝總統的意志,得排除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台灣的想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赤化者會用所謂言論自由,大放統一臭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教科書編再多的台灣歷史、地理、人文,當教師就有很多人略過、路過、不教、不考,故凡事在於人為;教育的工具再是美好,當老師因意識形態刻意忽視,然後自己加入赤化思想,教出來的學生仍然是大一統的納粹思想,制憲後的公職人員大改造是必然的作處,於現在的假民主台灣,執政者太軟弱會被欺侮、被矮化,赤化者會用所謂言論自由,大放統一臭屁;政府亦無可奈何,其根本之道,還是要回歸到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教育,公投、制憲、、正名為目標,提高台灣公民素質則是關鍵。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政治迫害阿扁,阿九有罪不辦,公審司法狗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比照阿九有罪不辦的事實,看到阿扁的政治迫害真是〝噁!噁!噁!〞,一件司法案經過阿九的越方如去日本要@@做偽證,又有大水庫的非法律創作,看到判阿扁無罪的法官,立刻換成自己親信的狗官,阿九不但污染台灣所有司法人員的形象,而扁案經過如此邪惡的審判過程,居然可以成立關扁8年,人民要轉型正義,得公審這些狗官嚴判入獄,而扁案既然非法審理,得還阿扁清白和寃獄賠償。

ROC+KMT吊死台灣。
制憲正名透過補正的公投,台灣之成為國家在此一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其實中共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KMT共謀併吞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製造謠言,抹黑事實,臉不紅氣不喘,就是KMT的算計,台灣人民有句話,KMT在台貪得無厭,所謂呷貪躦雞菴,KMT配合中國赤化,把台灣主權做為籌碼,頭探中共政權,想要求到好處,其實中共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KMT共謀併吞台灣,然而KMT不得民心,為台灣人民所唾棄,想要取得中國的關愛已經過時,KMT不但被台灣人民看出其等騙術,中國人民到中共政權,亦看出KMT在台灣已是窮途末路,現在因為中國內鬥,中共軍方虛張聲勢,似乎要打場空氣大戰,顯然中國非得走民主制度不可。
KMT以為看到什麼碗糕,原來被CCP看光光。

再批馬英九 柯P:麥假啊!守法、清廉個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接受廣播電台主持人鄭弘儀「寶島全世界」節目專訪,明確表示他一定會選舉連任,除了說自己都在收台北市長馬英九留下的爛攤子,還質疑馬英九選市長和總統的競選經費和向監察院申報的不一樣,「麥假啊!」、「守法、清廉個屁!」。
「我一定會選連任」,柯文哲明確表示,把每天的工作做好,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就像騎腳踏車一樣,望向前方一直騎。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說,擔任主席要保住新市北、推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拿回台北市,否則下台,柯文哲直言,國民黨也說過要反攻大陸,這不是更偉大?「沒效啦!」,他不知張善政是否會出來選,但他打過選戰,知道選舉是很累的事,「要被扒好幾層皮」,選舉要有毅力和使命感。
鄭弘儀提問,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8年期間舉債很多嗎?柯文哲指出,馬英九舉債很多,前市長郝龍斌8年還掉200億元,但馬英九還留下一堆債,像健保費,這也是他對馬英九不滿的地方,「不要說你守法,守法個屁!」,法院三審定讞判敗訴也不還,「都是我還最多」。
柯文哲說,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讓監察院停擺很久,「這種人完全沒有法治概念」,哪有什麼法律概念?監察院關了好幾年沒運作,當總統就可以控制監委提名?想怎樣就怎樣?

鄭弘儀問到美河市案馬英九要負什麼責任,柯文哲直言,他不曉得,反正就是收攤子,但不曉得怎麼收,其實還有很多事,但說人家壞話,也不會讓自己變好,不過還是會忍不住抱怨,還說自己曾問過藍營的人,馬英九選過2次市長、2次總統,競選經費跟監察院申報的一樣嗎?差額怎麼處理?
「麥假!」,鄭弘儀追問什麼意思,柯文哲一開始說「算了!這公開場合說」,結果突然又冒出一句「清廉個屁!」,哪會這麼少,怎麼可能?「我選舉過,很清楚」,一定不是申報的數字結果,請問那差額如何處理?大家心裡有數。
關於蔡英文總統競選經費申報了7億元,柯文哲說,應該也不止這數字,接著又提到,當時他選市長的對手連勝文,竟然跟他申報的競選經費一樣,他聽了「當場吐血」,他很不服氣,鄭弘儀追問,怎麼知道連花多少錢?柯文哲說,只要智商超過70就知道,這是問題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62919b6-68f2-43d0-a6f0-4b5c368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