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4年前舊聞 陳為廷1個字讓它爆紅

2015年07月23日19:11

一條《蘋果》於2011年11月26日出版的即時新聞「宋支持終極統一 批馬英九蔡英文違憲」,今下午突然又被網友瘋狂轉貼。原來是學運領袖陳為廷今下午5點許,在臉書分享該則新聞,僅下一字「娃」的註解,便在不到一小時,吸引超過千人按讚、近百則分享,該則新聞底下也湧入超過30則留言。

有不少人怒斥,「在選特首啊?」、「露出真本性而已」、「滿誠實的啊」,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這是2011年的新聞,網友許准銓則說,「2011...但他一直都是終極統一就是了」。(顏凡裴/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宋支持終極統一 批馬英九蔡英文違憲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723/654042/4年前舊聞 陳為廷1個字讓它爆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