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關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與相關敘述

                                     
                                       
                         六四20週年倒數 趙紫陽秘密錄音曝光
                         2009-05-15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69HdsM8tM&NR=1&feature=fvwp





 台视新闻 1989/06/09 学生拍摄的六四当天死者的照片
2007-08-20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P3RMsk5iA&NR=1






台视新闻 1989/06/09 六四当天天安门清场的录像实况
2007-08-20 上傳
自曲新闻: http://freemoren.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_u6H3A1dg&feature=related











天安门大屠杀 1989                                    

2007-12-09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wgG_f3xfI&NR=1&feature=fvwp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
醫師1989年曾經受中國國台辦邀訪的重點團(中國國台辦所認定的重點團)邀請到中國考察(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統戰和洗腦),巧遇六四天安門事件,才知道中國是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國家。

當時中國派全陪和特種地陪全程陪伴他們這個重點團團員,陪他們逛中國,讓團員了解遊覽項目和灌輸統戰思想,他們看到中國一片欣欣向榮,覺得以前中國人太可憐,台灣經濟起飛有錢了,應該對祖國有所建設貢獻,祖國人民與他們同心,團員充滿感動,吃酒席期間,所謂地方國台辦領袖、教授們地位非常崇高,卻認真服侍他們團員,又是夾菜又是盛湯,把團員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他們年紀都比團員們大,讓團員們深感不好意思,吃人嘴軟,團員們該有的原則也不再堅持了。

那年1989年,剛好去天安門那個點,學生很多,醫師跟學生說:「我們是台胞」,學生們給他們鼓掌歡呼說:「祖國萬歲!」「民主改革!」團員充滿感動,樂捐人民幣一百元、二百元的捐給學生,跟學生們歡呼、握手、擁抱,醫師心想: 「三民主義真的快統一中國了」心中充滿期待!

醫師問全陪和地陪當時的情形說:「學生運動是為了中國民主化,可以稱為新五四運動,我們覺得很好,你們國家領袖有贊成嗎?

全陪和地陪回答說:「國家領袖已經指示此次運動為學生的愛國行動。」

醫師認為,中國真的有希望了,中國全民漸漸進入民主化,台灣人民在中國投資應該不會賠錢,所以當時十幾個團員就決定要在南京投資一個大飯店。

那天下午由香港轉機回台灣,想不到中國竟然派出坦克車掃蕩學生,中國兵殺死中國學生,如此殺得下手? 表面上讓趙紫陽巡視學生,結果趙紫陽被捉,不久,學生被中國兵掃射,掃射學生的那些中國兵,看那臉像孩子兵、娃娃兵,是剛去邊疆(蒙古、西藏、新疆)當兵,軍隊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上級對調動來天安門的這些軍隊說: 「天安門那邊有我們的敵人,破壞我們國家的秩序和安全,一定要為國家把他們消滅,不要留下一點點的痕跡。」所以機關槍掃射,坦克車壓過,學生們頓時變成血肉模糊,再發射燒魚彈,這燒魚彈超厲害,燃燒溫度高達3000度,燒過的屍體即成灰燼,再噴水沖洗,那裏還會看到什麼屍體?

中國官員第二天卻對外宣佈沒死半個人。

所以要了解中國邪惡勢力統治人民的殘酷手段,巴結你時,女人可以給你,為了讓你有面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沒有利用價值要殺你時,一點感情都沒有,絕不手下留情,中國統治者敢捧你也敢殺你,而且是以國家的秩序和安全做為藉口,為統治者自己壯大惡勢力,這就是統治者的偉大之處。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摘自海洋之聲 醫師20040816菜市仔論政錄音檔


Liru: 根據後來的資訊顯示,當時的軍團指揮官根本叫不動,(天安門事件後軍中整頓,許多人下台)因為他們拒絕掃蕩學生,所以派知識程度較低、入伍不久、對天安門沒有地緣關係,對天安門比較沒有感情的邊疆新兵掃射天安門學生,當時資訊封鎖,士兵糊里糊塗的,也不知道自己掃射的是學生。到現在那些士兵,也還不知自己掃射的是一群學生,那時台灣在中國的旅行團有好幾百團,都不知道有此屠殺事件,甚至當地的居民,只隔了一條街,也不知道有此事件。就連現在的中國網路也封鎖這消息。(另外一提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網路也遭封鎖,諸多事件亦是)
中國是一個極權國家,很多訊息均遭封鎖,可憐的學生 ! 掃射他們的士兵,甚至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兇手 !



  延伸閱讀:
日本電視台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吾爾開希與柴玲專訪)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5417.html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侯德健與柴玲對質-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419.html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與相關敘述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tiananmen-square-protests.html


拒絕帶軍入城屠殺學生 消失 22年後首公開露面 六四抗命將軍:無悔當初.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22.html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67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