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民調笑話

◎ 文華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指責,自由時報與蔡英文一搭一唱扼殺遠見的民調獨立性,實在可笑。只因自由時報不配合做假新聞?這是什麼道理?

媒體應該報導的是事實,而不是扭曲事實,自由時報至少是做到這點!且當天的新聞媒體中,多少的泛統派媒體歡欣鼓舞地報導這則民調,怎不見馬辦親自更正澄清說:「其實是蔡英文投票率贏了馬英九呢?」

略‥‥‥  

民調的真實與否?存乎在每個人的心中!其實每個人只要捫心自問:這三年來,生活是變好或變壞?薪水是漲或降?物價漲的速度薪水跟得上嗎?重要的是,去加油站加油,付錢時會不會在心底順便給馬政府一句「幹」而不是「讚」?這才是真正的民調,這才是台灣人民的心聲!
(作者從事營造業)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o1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