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誰可演蔣渭水? 柯P:怎麼每天考奇怪題目?

2015年01月10日15:5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蔣渭水文化基金會之友聯誼會」,柯文哲選前以繼承蔣渭水精神為選戰主軸,今被問及市府是否願出資拍蔣渭水傳記電影?柯文哲說,他以前問過魏德聖,是否拍攝像鄭成功、蔣渭水、八田與一等台灣歷史人物的電影,魏有在考慮,但拍電影要找資金,他要問文化局長看看,看那邊有什麼想法。

媒體追問,「你會想去拍,軋一角?」柯文哲說:「不會啦!不會啦!這個一定不會!」

至於哪一位演員適合演蔣渭水?柯文哲想了一下回答說,大稻埕是「李仁仁(正確人名為李李仁)」演。柯發現自己講錯了,馬上說:「沒什麼意見!」他還反問記者說:「怎麼每天考我奇怪的題目?」(林修卉/台北報導)

引用: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10/5396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