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畫中有話-消滅KMT,DPP加上新世代的力量才能保台護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太陽花再現,台灣才有生命力,公民革命,台灣才有未來,小英執政會受到ROC憲政的壓制、KMT的反撲,此次2016是台灣轉運契機,全民打倒KMT,把KMT的候選人一律消滅,DPP加上新世代的力量才能保台護台,台海會不會有危機,中共會不會封鎖台灣,正考驗公民力量的崛起和台灣人民捍衛台灣獨立的決心,選舉期間請專注選戰,不宜內亂,體制內的選舉無法勝利,體制外的活動必然受牽制,要取得國際間的公信,在於台灣人民的多數共識,習馬會後就要知道ROC不存在,阿九出賣台灣主權了。

習大大老神在在,ROC+KMT臣伏(服)腳下了!!
拜,叩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馬習會一中 各表沒了
時代力量問朱:若不反對馬「同表一中」 憑啥換柱?
日解讀 台灣又落「一中」框架
林飛帆嗆馬 不代表台灣人民
飛彈非對台?立委批馬天真如媽寶
蔡轟馬:讓台灣民主缺席馬習會
海外留學生投書國際媒體 力挽台灣主權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271&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