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柯P跳票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Administrator   
2017-12-1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對於101大樓前法輪功成員屢遭愛國同心會施暴,曾以撤換信義分局長做為宣示以公權力保障人權的立場,不過,柯P的支票早已跳票。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現在不僅是愛國同心會,還有統促黨加入,而愛國同心會背後的金流是統促黨。
  •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資料照)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資料照)
朱婉琪表示,台灣法輪功在全國各地有30多個「真相點」,在觀光景點向中客說明共產黨的「真相」,其中雙北有9到10個點,而愛國同心會成員騷擾的集中在台北市,其中以101大樓前、國父紀念館最多。
朱婉琪說,愛國同心會每天固定在下午4到6點的時段,出現在101大樓前,干擾法輪功練功,最近還有女學員遭對方雙手環抱,決定提告,而至今仍經常可見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不過,現在還多了「外圍打手」,他們背後是統促黨支持,與愛國同心會「一搭一唱」,都有角色分工。
朱婉琪強調,愛國同心會干擾法輪功已有7年之久,「我們也熟悉他們了」,他們背後金流是統促黨,曾有人當場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有錢可領為何不來?」而法輪功曾在國父紀念館拍到一個畫面,就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拍拍愛國同心會成員的肩膀說:「你們做得很好」。
朱婉琪指出,法輪功曾對愛國同心會的其中6人提告強制罪、公然污辱罪、毀謗罪,2年多前獲得勝訴,在民事上,法院判周慶峻賠償20萬元並登報道歉,不過,刑事上都僅易科罰金;雖然法輪功密集告了3、4年,卻發現沒用,因為司法判得輕,他們照樣來。
不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週審查通過「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正組織犯罪的要件為「持續性或牟利性」等,若未來完成三讀,紅色、黑道政黨可重判3年至10年有期徒刑,且併科1億元以下罰金。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團體未來再聚眾滋事,將面臨法律制裁。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47&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