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個屁」唸作「逗點個屁」(台灣只有二個字「自救」)

摘自5/20 新台灣加油
台北藝術大學副教授 馮光遠的談話

不要相信他,馬他講什麼話,基本上就是「,個屁」,為什麼?因為很多事情,不是他一時興起就是他的幕僚準備錯誤。說的都是他們不可能做到的,例如什麼黨產歸零啦!陽光法案啦!633跳票要捐薪水的一半如何如何啦!等等都是!所以不要相信馬的話就不會反應過度,否則在那生氣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那我們以後要做什麼呢?人民自己要站出來。比如說我也是媒體人,有比較年輕的記者被欺負了,我們年紀大的要站出來撼衛他們,如果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就是要跳出來,也許浪費我們的時間,也許花一些訴訟的費用。以後四年,台灣只有二個字「自救」。

以後四年,大冢一定要站在「台灣」的立場想很多事。馬說他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基本上是「,個屁」。台灣以後四年,大冢不自己站出來,很多事情發生,很多動作發生,台灣會往另一個方向被倒過去(可能是指民主的台灣會變成極權的台灣吧!)

以台灣的立場出發,大家站出來,團結起來,才能成為改變我們台灣的力量。


相關閱讀: 
吳念真空中對談-新故鄉願景 抗徵喚醒灣寶公民意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