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影片】妻子爆跌倒推擠肋骨斷 柯P:讓它慢慢好

2017-04-29 09:36

驚!柯P骨頭也有斷裂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初出席世大運場館台北田徑場完工活動,試跑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仆街」,時隔20多天,夫人陳佩琪昨在廣播節目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是肝出血,幾天之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柯文哲今早出席萬人淨山健行活動,由於太座昨天才爆料柯內傷痛到睡不著,原預估柯致詞完就會離開,但後來他也跟著健行隊伍走了大約10多分鐘。出發前現場媒體原以為柯P沒有要跟著走,提問是不是因身體不舒服,沒有要跟著爬山?柯表示,行程都秘書排,他不曉得內容,卻也苦笑說:「不舒服啊,他們後面還排一個咖啡產業的座談會。」
對於「內傷」,柯文哲則坦言動會痛,不過「只會慢慢變好,不會慢慢變壞」,肋骨可能有斷,要照X光才能確定。柯打趣表示,每次人家問他要不要看醫生,他就會回說「我就是醫生!」醫生都不喜歡去看病;一般來說就算肋骨斷掉也沒什麼好的治療方式,就等它癒合而已,幕僚有減少會碰撞的行程。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514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