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民進黨該為阿扁發聲了吧



在扁案偵辦過程中,特偵組違法違憲變成扁偵組,不顧程序正義無限期羈押,串通辜仲諒做偽證,威脅杜麗萍一定要把證治獻金講成賄賂。違反法定法官原則,把周占春換成蔡守訓,周占春法官判扁二次金改案無罪當庭釋放,馬英九馬上召見司法院院長開記者會說法官的判決不符合人民期待,過沒幾天最高法院馬上創造司法史上的逕為判決,龍潭案三審定讞,阿扁總統被判1X年〈陳總統到如今被判有罪的案子〉;而且審大案的周占春的案子馬上被改分給審小案的蔡守訓合議庭。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把資訊洩露給特定媒體,以媒體辦案〈政論節目內容講到那裡就辦到那裡〉。扁案裡檢調法有太多違法的地方,扁案如果在歐美民主國家早就無罪當庭釋放,沒想到在民主的台灣〈在馬政府的執政下,民主對台灣人民來講,已經遙不可及〉,阿扁總統卻被關到快死了。

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



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4804464263796&set=a.290632491014329.68235.100002027402903&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