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呂秀蓮: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珍重再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06-01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圖/張家銘(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圖/張家銘(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至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則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正式徵召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昨晚投下震撼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Bye!民進黨!」
剛從馬來西亞返台的呂秀蓮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已逐漸消失,如果大家只是考慮選舉,她已經沒有興趣了,她一再呼籲民進黨要尊重黨德、黨魂、黨紀,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她獻身擁抱的民進黨,「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所以她也不需要再花時間關心民進黨,「民進黨再見!珍重再見!」
至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說,「我的心念沒有改變,我不排除任何可能」,她會繼續關心台灣,堅持愛台灣的理念,被問到黨部是否有派員慰留或交涉?她回答,這幾天人都在國外,所以並不清楚國內狀況。
呂秀蓮強調,台灣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當然是兩岸關係,兩岸和平的威脅越來越大,國內還在吵吵鬧鬧,為了選舉還可以用不正當的手段,這是讓她非常痛心的事,一天到晚的藍綠對立,讓她覺得社會已喪失公義心、沒有是非感,她還是願意跟大家一起為台灣努力,但對政黨已經沒有興趣了。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056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