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宣傳」就能改變事實嗎?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10-03
釣魚台爭端越演越烈,看到「中國」舖天蓋地的媒體宣傳,每天24小時不停的精神意志轟炸,越讓「中國人」越相信,釣魚台真的是變成了「中國」的一部份了,甚至跑到美國本土,買整版宣傳廣告在美國主流報紙上刊登「釣魚台是中國的」廣告式的報導,不過效果並不大,這是因為美國人民近8成的比例,認為「中國」是美國最大的敵人,再說美國人民,所吸收的資訊管道是多元化及全面性的,可以相互交叉比對和對照,誰在說謊,誰在隱藏事實,一對照之下,馬上就被打出原形出來,又不像是「中國」大陸,對國外完全被封鎖,網際網絡也是一樣,在這種情況之下,只能變成國家給您什麼資訊,就變成您腦海裡的資訊,不用去思考,只要做愚民即可,這就是「洗腦」!
在這種大量宣傳洗腦之下,又靠制作假證物來證明釣魚台是「中國」的一部份,例如偽造清朝慈禧太后的懿旨等等,不過「中國」的宣傳手法還是有矛盾的地方,它向全球宣傳釣魚台是「中國」的一部份,是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所以釣魚台的主權才會是變成「中國」的,釣魚台的情況己經有點類似于南海的黃頁島的情形了,黃頁島距離菲律賓很近,離「中國」十分遙遠,釣魚台的情況也是如此,從1972年開始至2012年為止,整整40年了,日本海上保安廳的艦艇,一直以來都在釣魚台12海浬之內巡弋,「中國」和台灣,從來就沒有任何的異議及抗議,「中國」在過去40年有過一次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言嗎?一次都沒有!「中華民國」更不用說了,馬英九連到紐約機場都到不了,更不用說還妄想進入聯合國大樓裡,馬英九竟敢在釣魚台事件當中,充當「中國」的前鋒,暗中支持「中國」並代勞去衝撞釣魚台。
2012年是第11次美台國防工業會議,10月1日展開會議,但在兩天以前,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及美國國務院,臨時取消參加議程,台駐美代表處立即發出聲明,表示美方官員缺席與保釣無關,代表處的說法,正好證實了「此地無銀3百兩」的事實,同時也印證了筆者在前一篇(0007)發表的文章之中,就己經點出,美國白宮對馬英九的保釣行為非常憤怒,當然美國也不會就此罷手的,會讓馬英九嚐到更多的苦頭,大家就等著看好戲了!「中國」宣傳部門,一直強調美日雖然簽有安保條約,但是美方未必會為釣魚台出兵援助日本,這種說法也是「中國」最為擅長的2(惡)分法,所持的理由是前不久美國國防部長第一次訪問「中國」,所說的一句話,「不會讓日本說了就算」,難道「中國」聽不出來嗎?這句話是要引誘「中國」出兵去侵佔釣魚台,美國就可以借著美日安保條約的名義出兵去教訓「中國」解放軍!美軍並不是聽國防部長的命令,國防部長只不過是個文官職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才是真正指揮美軍的最高指揮系統,它的老板就是貴為三軍統帥的美國總統!
「中國」最好是不要表錯情及會錯意,美軍現在是恨不得今天就向「中國」宣戰,過去在韓戰及越戰的兩場戰役中,近16萬名美軍子弟死在「中國」解放軍的手裡,美軍一直都沒有忘記,也不敢忘!在網路上「中國」網友不斷叫囂著,把核彈往美國國土上丟,好叫美國人知道「中國」並不是那麼好惹的!在美蘇冷戰時期,前蘇聯擁有2萬7千枚核彈,美國最多也曾經擁有過2萬3千枚核彈,雖然核武器比前蘇聯還少,但是美國並不曾懼怕過,今日中國核彈頭全部加起來,一共有4百餘枚,美國除了現在還擁有1萬8千枚核武器之外,海基及陸基的反飛彈防禦系統,己經完成戰備且服役當中,不管是打傳統戰爭還是核武戰爭?美軍都己經準備好了!現在就等著「中國」來選擇了?(0008)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557&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