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退將團今赴中 拜會共軍核心單位

繼前年率退役將領團訪問中國後,退役上將許歷農10日再率高階退將團訪中國7天,將拜會中共中央軍委會、解放軍北京部隊等軍政決策核心單位,民進黨質疑,此舉會形成國安漏洞,要馬總統拿出具體方法補救。

由退役將領許歷農領軍的參訪團,10日啟程前往中國,託運行李不乏鳳梨酥等伴手禮,還有一箱箱台灣高粱。

這次訪問團成員,一共有7位退役上將和9位退役中將,曾經說過「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也隨團,這批退將,還計畫拜會中共中央軍委會、全國政協和解放軍北京部隊等軍政核心單位,相當敏感。

儘管帶團的許歷農強調,自己早就是民間人士,但外界仍有質疑,國防部更發出聲明稿說,退將的言行,沒有經過授權,也不影響相關政策。

這幾年來,退役將領前仆後繼到中國參訪,期間也傳出不少媚中的言論,國防部無法可管,只能被動撇清與切割。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510P11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