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胡搞瞎搞第二任

◎ 許錦文 2012-3-30
清朝至今六代的士林文林苑,藉都更被強拆,爆發警民衝突。此場景類似苗栗大埔事件,硬將快要收成的稻穗輾平。此二事件都映照出國民黨外來政權與財團掛勾,沒有民胞物與,對人民粗暴的鐵證。文林苑被建商財團相中而遭殃,如同苗栗大埔被縣長劉政鴻相中就強徵農地給上市公司財團。
郝龍斌不再選台北市長就可蠻幹,如同馬英九當選第二任強行讓瘦肉精美牛進口,硬推出賣台的「一國兩區」般,這些都是專制獨裁的政府醜陋行為。郝龍斌兩任市長內有顯赫政績嗎?如同馬英九當兩任市長有政績嗎?然而這兩個權貴子弟都能連任台北市長成功,尤其馬英九還從市長一直做到連任總統,這實在是台灣扭曲、醜陋的民主政治奇蹟。
最近,美牛瘦肉精及隱匿禽流感的惡形惡狀,都可看出國民黨政府慣常地糟蹋台灣人民及其土地。一心一意要將台灣送給中國的馬英九,透過吳伯雄、林豐正等人到北京,藉著台灣人的口,拋出「一國兩區」的賣台言論,欲將台灣推向被中國吞併之路,讓人誤以為台灣人同意其觀點,其司馬昭之心可說歷歷在目。
這個多行不義的外來政權,藉愛錢、怕死、喜當官,且有奴性的台灣民性,以夷治夷來分化台灣人的團結,選舉買票,以達成其邪惡統治目的,也是其連任的主因。這種不願本土化的政黨,本應消失在台灣島上,現在還可重新執政,如今把台灣搞得天怒人怨,連豬、雞、牛都不安寧,簡直是民生凋敝,這才是台灣人的悲哀吧! (作者為大學教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