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是誰在教中國如何併吞台灣?!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Bill Huang   
2013-05-24
5/03/2013 透露的「中國人權決議文」主要是由民進黨中生代的「小英們」推動的, 我已經在臉書上發表 *** 搶著給「中國」伴舞的「小英們」?! ***, 指出「中國人權決議文」是「小英們」在教中國如何併吞台灣!!
5/22/2013, 民進黨中生代公佈將把「臺海人權決議文」送進週六(5/25)的全國黨代表大會處理. 這個決議文主張兩岸關係,應該建立在人權的普世價值上。「九二共識或一中各表,事實上證明只會讓兩岸人民漸行漸遠;認為要以民主人權的新共識,取代九二共識。」
很有意思, 短短二十天, 「中國人權決議文」又改名叫「台海人權決議文」了, 讓我們來檢視一下.
先說「中國人權決議文」吧. 大作家袁紅冰、曹長青、金恆煒都已明白指出國共兩黨聯手斬殺阿扁總統的原因就是要消滅「台獨」! 五年來阿扁在黑牢中受盡折磨、人權被剝奪! 扁案的毫無司法上的程序正義、不但是政治迫害、更是國民黨的「國家暴力」! 五年來不曾看到民進黨的「小英們」發表任何「台灣人權決議文」來積級搶救阿扁的人權 ---- 身為最大的反對黨, 民進黨連自己台灣的人權都無法捍衛; 現在這些「小英們」卻要大言不慚地帶頭喊什麼「中國人權決議文」, 是想搶救中國的「劉曉波」嗎? 這些大言夸夸的「小英們」也太矯情、太偽善了吧?!
民進黨內的「親中」熱潮已經開始發燒了嗎? 讓我們再檢視一下這些「小英幕僚」們怎麼說:
小英幕僚全代會將提出「中國人權決議文」http://taiwanenews.com/doc/20130503103
"...強調政府若要與中國進行任何政治協議,應在中國人民以民主普選方式產生政府後為之;在此之前,應優先、積極與中國公民社會進行相關對話。
蔡辦幕僚楊長鎮起草決議文
據了解,參與討論的民進黨中生代包括立委段宜康、鄭麗君、林佳龍、蔡其昌、陳其邁與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任委員鄭文燦等人,決議文起草人是蔡英文辦公室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楊長鎮。 ..........."
請大家再注意一下: 這些原來要提出「中國人權決議文」的民進黨的精英們, 除了林佳龍可能不是「英系」以外, 其他的全都是蔡英文的死忠的跟隨者、都是如假包換的「小英們」; 尤其是決議文的作者更是來自「蔡英文辦公室社會力發展中心」的主任楊長鎮。
難道這些「小英們」都在說:
"是的, 我們準備好了, 民進黨準備好了, 台灣也準備好了. 只要「中國」一開始實施全民普選, 兩岸就可以開始 "政治協議"(「和平協議」?)的會談了!"
難道這些「小英們」都在暗示:
"是的, 我們準備好了; 只要「中國」一開始實施全民普選, 台灣就可以開始和中國談「兩岸統一」的政治協商了!"
是的, 這一堆「小英們」實際上是在教「中國共產黨」怎樣用最和平、最「溫和理性」的方式來完成「兩岸統一」!
這些「小英們」的精英們是在和「中共」跳華爾滋舞、拋媚眼嗎?? ---- 是這種墮落媚共的心態嗎??
唉, 台灣人現在還不趕快拼命推動「台獨建國運動」來對抗步步緊縮的「中國併吞」, 這些民進黨中生代的「小英們」卻在搞什麼「中國人權決議文」、講什麼與中國進行「政治協議」的條件?!
再來看將在 5/25/2013 正式發表的、由「中國人權決議文」改名換姓的「台海人權決議文」、據鄭麗君表示, 這份決議文由無派系的民進黨青壯世代推動,希望能在廿五日的全代會提出且獲通過,做為民進黨討論中國政策的起點.
問題是什麼叫「台海」? 是指統媒常用的詞彙:「台海兩岸」嗎?? 那就直接叫「兩岸人權決議文」好了, 為什麼要用遮遮掩掩、越描越黑的「台海」?? 叫「台海人權決議文」和叫「兩岸人權決議文」又有什麼不同呢?
問題是如果這個決議文是做為台灣和中國交往的基礎, 那為什麼不敢強調這是「兩國人權決議文」??
菲律賓射殺台灣漁民事件, 突顯出台灣當前最大的危機是「中華民國」或「台灣」在國際外交上根本不具有「國格」, 根本不被承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國民黨搞「一中各表」是在自欺欺人, 把台灣卡死在「一中」; 而民進黨跟著「蔡英文」去堅持什麼「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難道不就是在消滅「台獨建國運動」嗎? 難道不也是在把台灣推進、鎖進「中國陷阱」嗎?
鄭麗君強調「台海人權決議文」是由"無派系"的民進黨青壯世代推動; 好,從「小英們」擴展到 "無派系", 如果這是真的, 難道這表示整個民進黨青壯世代都在偽善瘋言「台海兩岸的人權」, 卻沒有人敢講「台灣獨立建國」了!!
唉, 台灣人現在還不趕快拼命推動「台獨建國運動」來對抗步步緊縮的「中國併吞」, 這些由「小英們」帶頭的民進黨中生代卻在搞什麼「中國人權決議文」、「台海人權決議文」!
由扁案, 由恐怕會毀在「鳥籠公投」上的「反核四續建」運動, 我們看到這些「小英們」、這些民進黨中生代連台灣的人權都守不住、顧不了, 卻好意思講什麼推動中國的人權 ---- 不過「偽善」也就罷了, 更可怕的是由中國的「人權」扯到中國的「全民普選」, 然後再扯到什麼兩岸的「政治協議」!!
什麼是與中國進行「政治協議」的條件?! 是誰在教中國如何併吞台灣?!
Bill Huang, 5/23/2013, Sacramento
Source: 臺灣e新聞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300&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