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建商新噱頭 黃色小鴨到淡水

荷蘭設計大師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在全世界引發風潮,現在來到新北市淡水了嗎?原來是建商豎立起一隻6公尺高的黃色小鴨,當作噱頭,許多民眾都來拍照,還以為是山寨版,不過建商強調,這是工作人員自己設計,而且鴨子嘴巴有張開,絕對沒有侵權問題。

黃色小鴨超級夯,現在新北市淡水也有一隻了,路過民眾都特別停下來,跟黃色小鴨合照,很多人還以為是荷蘭設計大師霍夫曼設計,放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那一隻,不過比一比,原版的有18公尺高,嘴巴緊閉,建商版本的則是有6公尺高,嘴巴張開,是建商員工自己設計。

建商強調絕對沒有侵權問題,當初是因為生態池有養鴨子,後來因為擔心禽
流感
,所以改成黃色小鴨,沒想到卻形成意外巧合。

淡水區公所,也計畫跟建商協調,把黃色小鴨借放到碼頭邊,雖然不是大師設計的黃色小鴨,但這隻建商設計的,也很有看頭,也可望成為淡水新地標。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524S09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