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陳唐山怒斥許信良: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瀉藥!

2013年5月24日



民進黨立委陳唐山。(圖/取自陳唐山臉書)

原文網址: 陳唐山怒斥許信良: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瀉藥!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4/301-2942766.htm#ixzz2UDJ4AQGm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23日指出,民進黨無論如何,都不能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入黨,對民進黨是嚴重傷害,也不用選2016了。一邊一國連線總召、民進黨立委陳唐山今(24)日怒斥,「你(許信良)又不是民進黨的資產,講這些話講給誰看?」、「你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泄藥!」

對於陳水扁入黨,傷害民進黨選情的說法,陳唐山表示,「這是小部份人的想法!」他強調,「他(陳水扁)沒回來,傷害更大!」

陳唐山認為,民進黨也是有很大的肚量讓許信良進來,而陳水扁現在要進來,許信良以前當黨主席的表現如何,一般人都非常清楚。他說,既然許信良進來,大家沒反對,今天就沒理由反對陳水扁進來。

陳唐山表示,陳水扁入黨是一個黨的和諧,若陳水扁沒被開除,就非常歡迎阿扁進來,大家要歡迎,「哪有一個黨大老講這種話,還出來講反對的話,這是沒辦法接受的!」

陳唐山說,「你(許信良)自己本身的行為,也沒做到多好,你又不是民進黨的資產,講這些話講給誰看?你講的話,沒有人要聽!」

陳唐山強調,黨主席蘇貞昌都說「扁案是政治迫害」,既然是政治迫害,還不趕快救,這個黨是在做什麼?

原文網址:
陳唐山怒斥許信良: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瀉藥!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4/301-2942766.htm#ixzz2UDJDeoR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