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菲媒指菲已道歉 洪大姐當場嗆聲

菲律賓電子和平面媒體大陣仗來台,要採訪台菲漁船事件的真相,今天共有三家電視台以及一家平面媒體,到小琉球專訪洪家人約40分鐘,只是菲律賓媒體不斷提及,菲國已經道歉,讓洪家大姐相當不滿,當場嗆聲,菲律賓總統有正式道歉嗎?

揹著攝影機,手提著工具箱,菲律賓的電子和平面媒體抵達台灣,在外交部協助下,來到小琉球洪家,要針對廣大興28號遭槍擊事件,訪問船長洪育智,引用當地政府的說法,菲國媒體繼續追問,強調菲國已經道歉了,要問問船長的看法,這時讓原本在一旁的洪大姐氣不過,決定跳出來說話,洪大姐直接向菲律賓總統喊話,要求正式道歉,但接下來這個問題,讓她火氣又來。

這次來台的菲律賓媒體,總共有四家,其中三家為電子媒體,分別是ABS CBN、GMA NEWS、TV5/ABC5,是當地三大電視台,另外還有一家平面媒體,菲律賓每日詢問報,也是當地四大報之一。

8名記者做了將近40分鐘的訪問,只是並沒有即時報導,新聞網頁上也都還沒看到相關訊息,究竟他們會把洪家人的話,真實原始的呈現在菲律賓,還有待觀察。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524U08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