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特赦阿扁?小馬得問大老闆!

◎ 郭文彥
三月十一日刊出李筱峰教授的專文,呼籲台灣小老闆馬總統特赦陳水扁前總統。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要特赦阿扁,北京大老闆不會准許,深藍老頑固不會同意,身邊跟班們也不會贊同。


北京大老闆認為阿扁是台獨頭子,欲置之於死地而後快,以此來警告台獨份子。據報導,阿扁早就申請戒護就醫,可能獄方要請示小老闆,而小老闆要請示大老闆,所以拖到最近才戒護就醫。探訪中,發現阿扁在獄中受到不平等待遇,而在阿扁所服用的藥中,疑被動了手腳,似要趕快把阿扁關死。


希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都看過李教授這篇專文,不要再與陳水扁前總統切割。也希望民進黨四十位立委,每週能分批前往探視阿扁,關心阿扁的健康。
(作者企業經理人退休,新北市民)




李筱峰教授別傻啦
◎ 田年豐


陳水扁被關押在監獄中,仍受制馬金特權份子的黑手肆虐。這個政府還有法治可言嗎?司法工具化的答案還不夠清楚?李筱峰教授對這個政權還不死心,還能籲請嗎?別傻啦!
把一個人用不清楚,不明白,既嗾使,又脅騙得來的證據強行關押已近四年。四年來,每天只給三十分鐘放封活動,其餘二十三小時又三十分鐘,只能處在一公尺四方的活動空間內。坐不得椅,睡不著床,眼睜睜看著因堵塞不通而漂浮的糞塊卻無計可施。廖正井、曾勇夫們,也想要有這樣的「特權」嗎?
但是,邪惡的馬金特權集團,並不以此為己足。面對陳水扁被關押兩年多後仍不屈從的意志,他們竟罪惡的在陳水扁的病痛藥中,加料不加價的偷偷放入Lorazepam(惠氏藥廠的品名為Ativan)成分的精神疾病神經症狀用藥。馬英九的意圖,託網路之賜,已不再能一手遮天。
大家只要上網查看有關此第四級管制藥的有關資訊,即可明白這個政權有多麼黑心妄為,迫害人權,無法無天的罪證昭昭可見。李教授還思籲請什麼呢?
(作者為嘉義之音電台前台長,http://fmradio913.blogspot.com/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