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誰是最高層、老闆?

2012-03-10
解禁瘦肉精美牛案、隱瞞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案,背後高高在上的「藏鏡人」,都已呼之欲出!
目前有兩份證據,一是美方文件指「台灣政府最高層」認可萊克多巴胺(瘦肉精)沒風險,美台談判解禁包括豬與牛,另一是前農委會防檢局長許天來稱,「老闆交代」、「指令」不急判定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阻止專家會議做結論。
誰是「最高層」?過去媒體喜用「層峰」、「最高當局」,形容擁最高權力的總統,目前除了馬英九總統,誰能稱得上最高層?「最高層」早已向美方「認可」瘦肉精沒風險,現在馬英九、陳冲口口聲聲「尊重專家」、「沒預設立場」,根本就是企圖操控「御用專家」背書、欺騙人民!
馬陳定調解禁瘦肉精的十六字咒的前八字「安全容許、牛豬分離」,也在美國兩份官方文件曝光下破敗無餘,美方策略是牛、豬齊施,馬政府被美方牽著鼻子走,放水讓瘦肉精牛肉攻破台灣,豬肉及其他肉品勢必淪陷。
誰是「老闆」?許天來的上級就是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陳武雄在「案發當時」的二月一日,已確知要下台,且有些黯然神傷,他何必繼續當「老闆」,指令不急判定高病原性禽流感?令人質疑陳武雄這個「老闆」,背後還有更高層的「老闆」,而且隱瞞疫情的指令是過去進行式,可以追溯到總統大選之前。
檢方、監院只要敢順藤摸瓜,一一清查,一定可以揭穿這兩件危害人民健康案件的藏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