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影片】挑釁猴兒大戰貓咪 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小貓大戰猴兒」的逗趣影片,非洲烏干達的村落內,一名露營區的經理收養一隻小猴子,當猴兒看到心愛的玩伴貓咪時,總會興奮衝上前打成一片。不少網友看完小倆口的肉搏影片後,都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
影片中,猴兒挑釁地用小手輕拍貓咪翹臀,雙方就此點燃戰火,隨即上演一陣你追我打的精彩肉搏戰。猴兒打累了蹲在一旁休息,一旁的狗大哥還會當起裁判,現身催促牠「該上場了」。
這場激烈的戰役難分勝負,最後因小貓體力略遜一籌,倒在一旁呼呼大睡,猴兒拿下冠軍。這段影片上傳至今2周以來,已有近40萬網友點閱,許多人直誇牠們感情好到令人稱羨,還有網友看上癮,留言直問:「下一回合什麼時候開打?」

引用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挑釁猴兒大戰貓咪-網友直呼-太可愛了-09434514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