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影片】從金馬體制抹黑宇昌案,看到操縱扁案似曾相似手法

作者 chen21457   
2011/12/12, Monday
曾偉禎於11日晚上,曝露金溥聰操作「宇昌」抹黑案的手法,讓我們覺得非常眼熟。如透過邱毅等立委抹黑蔡英文,一如當初開始攻擊陳水扁的手段,2008年8月14日洪秀柱就是被安 排拿出英文、法文原文及中文翻譯的瑞士司法部公函,舉發瑞士政府要求台灣協助調查,陳媳婦黃睿靚在瑞士帳戶的2000多萬美元之來源,同時指控陳「洗錢」。洪秀柱在「宇昌」案,亦現身其中,只不過她已被拔擢為國民黨副主席。



隨即由統派媒體披露報導「宇昌」案的各項細節,有如當年編織諸多荒謬的陳水扁「洗錢」故事;再來就是特偵組分案調查,有如扁案翻版。即使在12月9日經何美玥鉅細靡遺的解釋,甚至連中研院長翁啟惠都挺身說分明(見上述影片),金溥聰仍然三度操作媒體輿論,並要求報導媒體不得具名,以「『黨政高層人士』的名義」代之。即使如此,任何人都可看出其說話口吻,都跟金過往的語氣一模一樣。


我們就等著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會不會如同當年扁案時、法務部長王清峰配合演出,故意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把整個宇昌案導向國民黨想要的方向;還有監察院與特偵組會不會全面啟動,與統派媒體未審先判,醜化蔡英文為弊案纏身,讓選民投不下蔡。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2.html
Source: TaiwanOnline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