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蔡批國民黨大怪獸 濫用國家機器打壓對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在桃園龍潭為立委候選人彭添富打氣,她痛批國民黨濫用政府機器打壓對手。 (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王榮祥/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在桃園縣龍潭鄉國政說明會上說,民進黨以小豬募款,省吃儉用對抗大怪獸,這個怪獸控制政府打壓對手,濫用國家資源資產與政府機器,選民要以選票改變台灣未來,二○一二年讓民進黨重新執政帶領台灣人民往前行。

蔡英文強調,過去三年多政府停滯不前且惡性循環,債務每一天都在增加,如果她當選,會拿一千億元當資金,讓年輕人回到故鄉與父母打拚,並成立經貿團打開國際市場,讓台
灣商品走遍全球每個角落,讓台灣民主人權繼續往前行。

蔡英文昨晚在立委候選人彭添富龍潭競選總部舉辦國政說明會。她說,距離選舉日僅剩卅二天,這是台灣關鍵時刻,明年就是台灣反轉與結束惡性循環的開始,也是台灣往正向發展的新時代,過去三年多,政府停滯不前且惡性循環,債務每一天都在增加,明年如不改變,就會債留子孫。

蔡英文還說,如果當選,民進黨政府會投資未來與下一代,拿出一千億元資金鼓勵年輕人回故鄉與父母打拚,另會提出四百億元照顧弱勢,全台各地不會因地域不同有所差異,也會照顧客家鄉親,讓客家有創意特色產業,並成立經貿團打開國際市場,讓台灣商品走遍全球各角落,讓台灣民主人權繼續往前行。

蘇貞昌:執政者不應暗示性影射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到高雄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站台。他回應外界詢問宇昌案時指出,如認為當時程序有違法,自有相關機關依法辦理,不應該以曖昧、暗示性方式做影射,這樣真的很不好,希望執政者別再這麼做。

他重申發展生技科技、研發愛滋新藥等政策是好的方向,連國民黨上台後也加碼,他當時擔任行政院長,核定公文決定原則方向為其職責,且擔任內閣首長不可能、也不必要看完所有公文。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