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小豬回娘家 18日第2波

2011/12/12, Monday
〔記者李欣芳、唐在馨/綜合報導〕民進黨前天在凱道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發動首波「小豬召集令」回收小豬撲滿,估計迄昨回收逾十萬隻,黨中央本週持續發布小豬動員令,十八日並將舉行全國小豬大集合,組成「小豬卡車大隊」將各地小豬送回板橋全國競選總部。
小英與小額捐款人合照
蔡英文昨天在台中市和小額捐款人拍照。她表示,小額捐款已成為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最重要的財務來源,前天小豬回來的已有七萬隻以上,小額捐款也有好幾萬筆,感謝大家幫忙這麼多、也很高興有幸和這麼多的支持者一起努力,用人民的力量來對抗大怪獸,而這也將打破台灣的紀錄,由小額捐款來獨力支持這麼大的選戰。
針對十八日活動,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昨天說,這可算是「第二波小豬回娘家」。蔡總部今將會商當天相關造勢活動,隨後召開記者會做說明。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透露,已接到一些民眾的「求救」電話,指自己的加上朋友寄放的小豬都要回收,因數量不少,小豬太重了,請求幫忙回收,民進黨表示願意幫忙處理。
林俊憲表示,前天的小豬召集令,在風雨中展開,民進黨感謝各地鄉親參與,一直到前天下午三點左右,統計各地回報的小豬撲滿回收數量,超過七萬隻,昨天是週日假期,應該會突破十萬隻。
林俊憲說,前天的活動各地都傳出小豬兌換領巾的領巾數量不足,像在凱道,很多鄉親排了很久沒領到,都已登記會補發給大家,民進黨特別致歉,也感謝鄉親相挺蔡英文。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