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百年不變的「國民黨」?/(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0年系列27)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1/12/12, Monday
如果只是一對一總統選舉的話,蔡英文根本就不可能贏得了馬英九,幸好還有第3組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參予,反而讓蔡英文女士能有險中求勝的可能性,不過也不要高興太早,畢竟台灣人民所面對的「中國國民黨」是個創黨百年以來,就是個殘暴不仁的政黨,民國16年(1927)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病逝北平之後,蔣介石下令對另一個政黨「共產黨」採取清黨屠殺手段,殺害了20餘萬的共產黨男女黨員,1949年「國共內戰」失利,被共產黨消滅掉的「中華民國」,蔣介石率领流亡政府逃入台灣,1947年「228大屠殺」,再加上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總共也有超過20萬以上的無辜台灣人民,死在「中國國民黨」的手裡!
如果「中國國民黨」在2012年1月14日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如果不買票及抹黑的話,民進黨要贏得勝利,根本就不是個問題,但是問題就是出在,如果「國民黨」不買票及抹黑的話,它根本就連勝選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國民黨」是一定非要買票及抹黑不可!在2008年總統大選的時候,就算馬英九的人氣及勝算,超過六成以上,「國民黨」也要耗費巨資的出手買票及抹黑,更何況在今天,馬英九的人氣及勝算,己經大大不如2008年了,「國民黨」如果不買票及抹黑對手的話,它不會叫做「中國國民黨」!「國民黨」登陸並統治台灣,至今己經有62年了,這也是台灣人民四百多年以來,最大的一次災難,台灣人民,所受的苦難指數是遠遠超過日據時代的50年。
今天的「國民黨」有恃無恐的在台灣為非作歹,除了靠著龐大的不公不義的「黨產」之外,另外就是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事實,這就是它不可缺的兩大法寶,幸好「中華民國」的國防部及軍隊,全部都在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的掌控之下,在1947年所發生在台灣的「228大屠殺」事件,將永遠不會再次重演,這一點筆者是非常有把握的告訴各位,無論是國民黨還是「中華民國」都不可能再掌控其三軍部隊!就像是「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及所有外交人員,所持的簽證,並不是「A1」的外交簽證,而是一般跨國商業「E1」簽證,所以他們並不擁有外交豁免權。「國民黨」少了槍桿子這個爪子,它己經變成了名符其實的「紙老虎」了。
今天的「國民黨」雖然沒有槍桿子作為它的靠山,但是對它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它只相信「錢能使鬼推磨」這個硬道理,耗費巨資掌控多數的新聞媒體,它相信就算謊話說一百遍若是不能變成真的話?再砸更多的金錢,將抹黑對手的謊話再多說兩百遍、三百遍、四百遍,一直到台灣人民由不得不相信為止!宇昌投資案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蔡英文的底子十分乾淨,也沒有包袱,國民黨為了要能一槍就能打死她,從泛藍立委發言揭發宇昌投資案,然後鋪天蓋地的泛藍媒體及名嘴,大肆 批判抹黑蔡英文,不過筆者相信,後面還會有更多更大的抹黑動作,「國民黨」雖然在選前,信誓旦旦的說,希望要有高格調的選舉,自古以來,筆者就從來不相信國民黨所說的話,雖然筆者聽不懂這個畜*所說的話,但是只要看到,這畜*的所作所為,就知道這個畜*心裡在想什麼了!
蔡英文所負責的宇昌投資案,為政府獲利超過10億元台幣,就被「國民黨」抹黑不法獲利一千萬元台幣?兩個晚上的夢想家演出,就燒掉2億1千5百萬元台弊,這又將如何來向台灣人民來解釋為國家及社會獲利10億元,是有罪的,而浪費國家2億多元的開支是無任何犯罪行為的?由此可見,「國民黨」為了能完全抹黑蔡英文,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台灣人民需要這麼天真老實嗎?難道連反擊都不會嗎?法律是給台灣人民遵守的,而「國民黨」是不需要也不用遵守,更何況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台灣人民,你們玩得過國民黨嗎!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就要被關,馬英九侵佔特支費就無罪釋放,同性質的案例,「國民黨」的法院就有兩種判決,李慶安的雙重國籍詐欺案,也被「國民黨」的法院被判無罪,中國人騎在台灣人民頭上,早就己經習慣成自然了!
台灣有很多民間非營利組織,在這裡筆者建議,這些民間組織,能有系統的搜集台灣人民在政冶及司法上所遭受到不公不義不平的案例,及類似何曉鳳販賣人口的案例,然後集中送到美國人權組織,雖然它們也對外宣稱,是非營利組織,但是他們有特權直達美國「白宮」,把資料呈現給美國總統,過去各國的人權鬥士,例如西藏達賴,每年都能到美國白宮作客,就是由美國人權組織所安排的,這絕對不是國民黨所說的「告洋狀」,而是揭發「真相」,拯救苦難的台灣人民!「國民黨」不怕台灣人民,它只怕美國政府!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