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聖觀法師︰馬、中勾搭 終將自取滅亡

中國聖觀法師。(記者謝文華攝)

記者謝文華/專訪

公開反對共產黨的中國聖觀法師近日首次訪台,他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馬英九往年曾多次出席紀念會聲援六四,中國人民對他非常好感和敬仰,如今馬顛倒妄想,失去反共堅定信心,跟中共勾勾搭搭,這讓恨透了共產黨的中國人民看不起,終將自取滅亡!

在中國成立反共組織 曾為六四亡魂辦法會

聖觀法師本名徐志強,四十一歲出家。一九八九年六四民運發生時,在中國科學院擔任研究員,成立反共組織,被關押一年;○六年在江西宜春市化成寺擔任住持,揭露寺廟體制的經濟漏洞、為六四亡魂舉辦法會,遭中共兩百多名公安逐出寺院。

聖觀法師本月來台訪問,對台南、高雄的樸實民風印象很好。談起台灣對中國經濟依賴加深,他說,近年到香港尖沙咀買感冒藥,發現當地藥店都不賣普通藥了,改賣高檔滋補品給陸客,經濟改變對社會有潛移默化作用,如「溫水煮青蛙」,他擔心香港市民怎生活?台灣會不會和香港一樣?

對馬政府不惜犧牲和打壓台灣自由民主價值,和中共簽訂ECFA、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也不敢見達賴喇嘛、不敢譴責中共侵害人權暴行。聖觀直言:「這就叫蠢嘛!自己毀滅自己,馬做出錯誤選擇將給自己帶來麻煩,未來將背負惡果。」

聖觀說,佛教講持戒,馬應堅持原則反攻大陸,解救中國人民於水火之間,才叫結了善緣,「如果到對岸去巴結中國,不是把壞蛋給弄來?要台灣人民也水深火熱嗎?」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0/today-p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