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沒有滅王計畫 只有滅台計畫



◎ 劉威良

馬英九近日表現高舉道德大旗,裝無辜,還說「沒有違法,何必擔心被監聽」,簡直讓人懷疑他把台灣人民當白痴嗎?

如果用監聽可以恣意取得情資、隨意定罪的想法,是他的真心話,那這也難怪,因為他是職業學生出身,當年都在監聽別人寫情資報告,他當然認為沒有問題。他就是靠這個取得今天總統地位的,不是嗎?

在這裡我也要為他辯護,他是沒有滅王計畫,他有的是滅台計畫,他要統一,說他要滅王,未免太低估他了。支持建造核四危害台灣,包裹表決服貿協議,把台灣鎖進中國,都是要毀滅台灣的計畫,這才是他的本意。滅王不過是清除一個阻擋滅台計畫的棋子罷了,他的設局其實是更大更遠的滅台計畫,這才是他的真正計畫。

(作者為德國台灣協會會長)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20/today-o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