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影片】阿扁們在台中監獄陪陳總統過中秋 放天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2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中秋節當晚,許多人不是準備烤肉、啤酒,就是利用四天連假與親友出遊。但今年的中秋,有幾個家庭,因馬英九和這「九二共識」的政府(支持度民調只剩9.2%)施政無能和違憲亂政,已無法和家人團圓過中秋,洪仲丘如是、大埔張森文一家如是、被關在黑牢內的陳總統亦如是。

在台中監獄外有一群有情有義的阿扁們,準備柚子和簡單食物,與陳總統一同度過中秋節。沒有烤肉香、也沒有醉人啤酒和卡拉ok可高歌,只有昏黃的燈光下的民主論壇,阿扁們聚在樹下或坐或站,有的高談對陳總統的感佩,有的低聲述說陳總統老人年金的德政,但更多的是對目前馬政府親中賣台的不滿聲音。

908台灣國總召王獻極先生帶領阿扁們在晚上八點月圓之時,施放寫滿對台灣祝福和祈願阿扁總統身體健康的天燈,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也在中秋夜與志工們虔心念誦
《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為他們的贊凡同修-陳水扁總統一家祈禱。願寫滿願望的天燈能直達天聽,護國祐民的台灣神也能聽到同修們的祝禱,陳總統能早日平反冤屈,平安回家,台灣有重見天光的一日。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