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男嬰被隨手放 竟夾死在行李輸送帶 【15:44】

新聞圖片
一位美籍婦人在18日深夜抵達西班牙東部的一座機場,該婦人在行李提領區,隨手把她5個月大的嬰兒放在靜止的行李輸送帶上,不料輸送帶感受到嬰兒重量後竟開始運轉,導致嬰兒在行李出口處遭夾死。(取材自網路)


〔本報訊〕西班牙的機場驚傳一起男嬰遭行李輸送帶夾死的意外。一名美籍婦人在18日深夜抵達西班牙東部的一座機場,當她在提領行李時,隨手把5個月大的嬰兒放在靜止的行李輸送帶上,不料,輸送帶感受到嬰兒重量後開始運轉,導致嬰兒在行李出口處被夾死。

 綜合報導,這名婦人當晚搭乘由倫敦飛往西班牙東部阿利坎特埃爾切機場( Alicante-Elche airport)的飛機,要與加拿大籍的丈夫會合,婦人在提領行李時,隨手將嬰兒放到沒有運轉的行李輸送帶上,不料,輸送帶有重量感應,嬰兒就這樣被輸送走,當母親發現時,驚嚇之餘立刻向機場人員求助,當醫護人員趕到時,嬰兒已經被夾住。
 
出處: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