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陳致中facebook: 總統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指出大腦的確出現病變

前總統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指出,陳水扁之所以會有「結巴」、「失語」與「妄想」等症狀,是因為大腦的確出現病變。醫療團隊認為,陳水扁目前沒有過問政治的能力,因此關押在監獄也沒有意義,呼籲政府讓陳水扁回家養病。

前總統陳水扁的大腦真的有問題。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小組成員,同時也是神經醫學教授陳順勝,就針對相關醫學分析資料指出,陳水扁會出現「結巴」、「失語」跟「妄想」症狀就是因為腦部出現病變。陳順勝還說,陳水扁的語彙必須透過間接聯想才能溝通。

『你右手比兩個手指,左手比四個手指頭,你知道他要花多少時間,他要花45秒,他要用間接方法,因為他看孫子畫圖用左手畫圖,是左拐子,所以右手變左手,左拐子就是這一隻』

精神科醫師陳喬琪也說,陳水扁患病主因,就是因為壓力,還說陳水扁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念。

『他心靈已經枯竭了,他已經沒有再應付這樣的事情,他現在注意力沒有辦法集中,他對生活了無興趣,唯一興趣就是看孫子,他完全沒有想要活下去意念』

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認為,陳水扁已經沒有過問政治的能力,關在監獄完全沒有意義,因此呼籲政府讓陳水扁回家養病。


陳致中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