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馬朝又出弊案 又出弊案

coapman 2013/01/10


這回輪到國立大學教授集體舞弊報假賬A錢。

(按:台灣有專家說教授非公務員,不算貪污,本欄只稱A錢,以免挨告)

教授A錢醜聞人數上修 已超過630人涉案
今日新聞網

這應該只是冰山的一角。

馬英九統治下的社會已經腐爛,連國立大學的教授都要錢不要臉了。正如紅樓夢裡面的榮寧二府,只有門口的兩頭石獅子是乾淨的。

教授A錢醜聞人數上修 已超過630人涉案

只差三個,馬英九就可以宣告 633 的目標達到了。

大老爭相出面 呼籲從寬處理

教授A錢醜聞爆發以後,台灣人看到的是:黨政學界大老們立即爭相出面緩頰。惟獨那個特別費前科馬英九踮踮不吭氣。



教育部長蔣偉寧及多位國立大學校長,上午親上火線解釋,認為教授並非貪污,而是轉作其他學術用途,希望司法單位從寬處理。

這個姓蔣的好像對每一個教授的每一筆賬都瞭如指掌。馬朝派用蔣偉寧當教育部長顯然是個錯誤。若是讓他當法務部長,就不會爆發此案。

蔣偉寧到底知不知道教授們拿研究費買LV包洗衣機?還是他認定那些東西被「轉作其他學術用途」。


兔死狐悲,物傷其類。

蔣偉寧真的那麼「愛護」那些教授,為他們赴湯蹈火嗎?我想未必。

蔣偉寧自己也是國立大學出身,想必也曾經長期用假發票報假賬。至於他是否拿錢「轉作其他學術用途」,恐怕如今的撿調單位查都不敢查吧。


刑不上士大夫?庶民違法從嚴,士人犯禁從寬?

人家報假賬可以當總統 我們報假賬卻被貪污起訴

馬英九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曾經報銷特別費買女用內褲衛生棉,而且被爆料上了報紙。這種人當了總統,教授們當然更有恃無恐,視報假賬為正常。原來不A的認為不A白不A,原來就A的更是變本加厲,大A特A了。

馬英九有綠卡,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就沒事,領的錢也不必退。同理可證,馬英九報假賬沒事,這群大學教授報假賬,應該沒事才對啊?說什麼請從寬處理,再寬也是不該,根本不該處理。

教授A錢檢察官竟不聲請羈押 律師質疑:「特別禮遇」

這當然又是馬英九搞的鬼。

你記得嗎?馬英九在2008年上台之後。立即進行扁案偵查。當時的審判長周占春因為裁決不必羈押,立即遭中途撤換﹐改由蔡守訓接手審理。五天後,即由蔡守訓裁決羈押。【
詳全文

馬英九既然可以給予前總統陳水扁「特別禮遇」,那麼對這些教授的「特別禮遇」,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要羈押是馬英九 不羈押也是馬英九

馬英九嚷著改革改革,嚷啊嚷,改啊改,革啊革,越改越爛,越革越黑。

忘了問,馬英九的支持度幾趴了?
恐怕早就趴在地上了。要不然藍媒怎麼那麼久不作民調了?

或許,民調有在作,只是不敢公佈罷了。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引用:鯨魚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