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父公司扯中資 綠退審汪用和

立法院今天進行NCC兩位被提名人汪用和以及江幽芬的資格審查,但立委管碧玲爆料,汪用和的叔公在中國成立創投公司,並出資協助汪用和的父親在台成立企業,投資電信相關服務,最後朝野同意讓汪用和的審查暫緩,為這會期行使汪用和的人事同意權,埋下變數。

NCC被提名人資格審查,怎麼問起被提名人汪用和的叔公汪潮湧,原來他大有來頭,汪潮湧在中國成立信中利國際控股公司,汪用和父親成立的新中國際商貿文化公司,
資金
來自汪潮湧汪用和撇清,但管碧玲的爆料,讓提名的行政院也傻眼。

NCC被提名人被爆料,國民黨黨鞭趕緊趕來委員會了解,但民進黨娘子軍占住主席台,要求退回汪用和的資格審查,為求慎重,朝野協商,國民黨只好同意暫緩資格審查到下午,沒想到管碧玲的爆料,讓人事同意權的審查峰迴路轉,汪用和收拾物品,表情凝重,一語不發離開審查現場。

由於立法院已經排定,14日進行NCC人事同意權行使,汪用和資格審查出不了委員會,已經讓這會期過關,出現變數
。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