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職場怪咖 - 自我感覺良好的詐騙咖 -很像馬政府

作者萊行樂說他的公司去年請來一個員工是他見過最怪的怪咖。
怪咖剛進公司,同事要幫他做教育訓練,他劈頭就跟同事說:「你沒念過碩士對吧?這是我的論文,我來教你怎麼看論文。」
怪咖不到下班時間就離開,同事提醒他還沒到下班時間喔!他竟然說:「我的錶已經超過下班時間了。」
別人一星期能做出來的工作,他拖了2個月,什麼都做不出來,他竟然跑去跟同事說:「我不敢做太快,怕你們跟不上。」老闆受不了,召開會議希望能檢討改進,沒想到這怪咖竟然做了簡報要求別人改進。
最讓老闆傻眼的是,他在會議室裏竟然說:「我還沒待過這麼爽的公司,都不用加班。」這讓所有加班趕工的同事跌破眼鏡,大家心想,他應該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後來有同事發現,他做出來的產品瑕疵很多,於是同事拿其它廠牌的產品給他參考,希望他修改,沒想到他竟然厚顏無恥的說:「你不要盲從,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跟著別人走。」
老闆最後決定讓其它的同事接手他的專案,各位知道他怎麼跟幫他的同事說的嗎?「你要好好做,我可不想幫你們擦屁股」
這個怪咖後來因為說了一堆謊言,又在公開場合及網路上辱罵同事,於是老闆請他試用期沒滿就先滾蛋。
後來大家一致認為,這個怪咖一定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詐騙集團。

我覺得好像馬政府治國。

作者周志雄的「馬無轡?」一文中提到;
一個「六三三政策跳票」、「把原住民當人看」、「把所有錯誤推給前朝」、「自我感覺良好」、「說不清出生地和國籍」、「奉中共為宗主」的「您」,加上一個「白海豚會轉彎」、「發明無薪假的人應頒發諾貝爾獎」、「大學考不上比考上難是教育普及」、「和黑道出遊」、「接行政院長前要面見中共政要」

如果國會多數又被老K黨控制,那麼「大埔圈地案」、「江國慶冤案」、「恐龍法官案」、「花博新生高弊案」、「WHA出賣主權案」、「ECFA公投四度被封殺案」、「菲律賓台犯解送中國案」、「塑化劑束手無策案」、「翁奇楠被殺黑白掛鉤案」、「連勝文被槍擊沒有真相案」、「國軍共軍一家親案」、「否決非核家園案」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不公、不義、雙重標準、秋後算帳的狗屁倒灶事,大概就永無止盡了!

所以身為老闆的人民請用選票讓馬政府下台,如果國會仍被全世界最有黑錢的黨控制,台灣人到時後悔、幹譙攏無效嘍!準備跳台灣海峽吧!


引用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work2.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