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人的「心」!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生為一個台灣人,筆者以此為榮!因為台灣人的心和寬容的肚量,的確是讓外人無話可說!在二次大戰結束之際,由美軍託管的台灣,准許另外在中國本土上,被絕大多數的中國民意所拋棄的「流亡政府」-中國國民黨敗退到台灣本島寄居,後來卻發生「228大屠殺」事件,根據美國國會記錄記載,全台灣共有四萬八千多人,慘死在國民黨的槍口之下。從1949年到1988年共39年的漫長時間之中,「中國國民黨」實施「白色恐怖」,更是造成無數家庭,家破人亡,這一段史實,台灣人可以寬恕,但是請不要忘!切記,永遠不能忘!永遠永遠!

今天的執政黨政府--「中國國民黨」,本身要負完完全全的責任!但實際上卻只有看到台灣籍的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勇敢的挺身而出,為外來政權-「中國國民黨」來向全台灣人道歉,賠款及平反……。這個畫面看起來,實在是非常的不協調,台灣人向台灣人道歉,甚至也向被慘殺的中國家屬道歉。事實上原來國民黨的決策者和劊子手,卻仍然穩坐高位,享受台灣人民辛苦賺來納稅的血汗錢而供養著。

這以上的一切,在在證明了一件事,台灣人民的寬宏的肚量和包容的心,而這些外來政權的高高在上的統治者,例如前總統蔣介石,第一代和第二代老死在台灣本島,第三代卻遠走高飛到美國和加拿大定居,不敢回來,心裡有鬼!怕被報復,因為自己的父親和祖父在以前殺死太多台灣人了。但是第四代卻歡喜的留在台灣結婚生子,甚至也有了第五代,從四代才真正開始認同台灣才是他們的家鄉,第一代的外省人剛到台灣,時時不忘「反攻回大陸」,前總統蔣介石卻整天妄想回中國大 陸,每年的雙十國慶,不忘重複至高偉大的「黑心謊話」,明年此時我們一定會在南京,慶祝雙十國慶。讓這些被騙跟來的年青官兵,不敢也不願花錢,買下房子和土地,一轉眼62年過去了!不敢結婚,也沒有置產,到了老年孓然一身,有的話也只有一身老年的病痛而已。

台灣人的心是十分善良和包容的,我們可以親眼目睹前獨裁者前蔣總統的第四代子孫,在台灣創業當老板,並產下麟兒,完全的認同台灣才是他們的家鄉,他們的祖籍中國浙江省,對他們來說,距離也實在太遙遠了!台灣人更欣然的把他們當作是自己人一般的對待,根本看不出對他們有任何半點仇恨的心。
如果不是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致力民主話的話,今天台灣的民主根本就不會有如此巨大的轉變,真的是天佑台灣!上帝疼爱台灣人!因為台灣人民就是那麼善良和寬容!從2000年台灣開始新的第一次政黨輪替,從此讓有如邪靈般的「中國國民黨」下台了,這也是上帝拯救台灣人最好的證明!雖然「中國國民黨」在 2008年利用「非正常」的手段再奪回政權,但是筆者卻不担心,因為有上帝!因為人看人是看外表,而上帝看人是看內心,難道上帝會看不透如邪靈般的「中國 國民黨」嗎!國民黨心裡在想什麼?上帝是看得一清二楚的!而且上帝將會重重杖打這個從不悔改的惡靈-「中國國民黨」!(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