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台聯「棄馬保台」 大學生響應

〔記者吳為恭、張菁雅/綜合報導〕為了衝刺明年立委選舉,台聯積極經營地方,繼前天成立台中市黨部後,昨天又在台中市舉辦「棄馬保台」宣講活動,並在彰化舉行中部青年軍成軍大會,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呼籲選民把政黨票投給台聯,希望台灣多一份制衡的力量,讓泛綠陣營政黨票超過五十%。

林志嘉並說,馬英九總統的傾中路線,是台灣迫在眉睫的危機,台灣主體性的理念要向下扎根,希望青年軍當起火車頭的角色,宣揚「棄馬保台」。

略‥‥‥發現高達七成民眾不知道立委選舉實施兩票制,這是中選會失職,也是台聯要加強宣傳政黨票的原因。

台聯中部青年軍總部設在彰化縣,由葉繼元出任團長,成員五十多人。葉指出,馬若連任,中國學生將大舉來台進行「三搶」,搶升學機會、搶打工機會、搶就業機會,首投族的新選民要選新總統,才不會落到「三搶」的地步。

到場的大學生沈怡軒表示,他是首投族,他看不慣馬總統樣樣向中國低頭,這樣的總統讓年輕人看不到希望,他響應「棄馬保台」。另一名大學生賴文華說,在台的中國學生以後會不會假留學真打工,讓他很擔心。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fo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