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馬頒金曲獎 網友轟 淪造勢大會

金曲處女秀 硬要沾星光

〔記者陳尹宗、邱燕玲、蘇永耀、王寓中/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宣布由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副手。為了替馬吳配暖身,前晚兩人連袂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由於馬吳與金曲獎素無淵源,整個過程顯得格格不入、荒腔走板,被許多網友狂酸,有人說「音樂獎沒事請個總統來政令宣導,台灣沒救了」;馬頒獎時又被現場的原住民歌手王宏恩打槍,幾分鐘後要離場時轉播單位還不斷播出他與現場來賓一一握手的鏡頭,更是讓網友批評「這是輔選大會嗎?」罵聲不斷。

選舉綜藝化 綠批馬笑話

此外,本屆金曲獎也因馬總統而特別加強安檢,進場觀禮的民眾,隨身攜帶的包包都要由國安人員逐一打開檢查,大包包則禁帶入場,由於安檢過程嚴格繁複,許多人當場大罵擾民,說自己是來看大明星,不是來看政治人物,政客「幹嘛來這邊湊熱鬧」。
針對馬總統出席金曲獎引發的爭議,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昨抨擊,馬英九把選舉綜藝化,最後自己變成了笑話,馬為了選票飢不擇食,未來若在偶像劇中看到他軋一角可能也不足為奇,這正代表馬的選情告急!

馬辦回應 爭取青年支持

略‥‥‥

為了搶攻青年與首投族選票,馬英九近來積極前進校園拉攏大學生,但成效不彰,馬辦「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很多年輕人對政治「沒太大興趣」,感興趣的事是「韓劇、日劇、娛樂版」,馬吳也順勢來搏娛樂版版面。

略‥‥‥

馬總統上台時,為了與金曲獎沾上邊,硬扯他「從中學時就開始聽歌」,雖然很識相的簡單說幾句話就結束,還是被許多網友狂批官腔,冷嘲熱諷不斷。頒發「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時又被同台的原住民歌手王宏恩打槍,當面對馬總統說「原住民不懂產業」,馬總統不甘被嗆聲,回說「產業也很重要」,王宏恩則直言「總統剛剛講的太正經、太嚴肅,我們原住民喜歡輕鬆一點的,喜歡烤肉唱歌。」馬英九被打槍後,臉色有些難看,主持人吳宗憲趕緊出面緩頰,要王宏恩別亂講話。

與來賓握手 鏡頭全紀錄

最後要離場時,轉播單位把鏡頭對準馬英九,播出他與來賓一一握手畫面,整個場子彷彿突然變成他的造勢暖身晚會 ,略‥‥‥

不過,網友也注意到,馬英九上任三年多以來的「金曲處女秀」,在政治算計、刻意安排下,親自頒發「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後立即消失。當客家金曲歌手謝宇威呼籲明年由馬總統來頒發「最佳客語專輯獎」時,電視畫面已經「找不到」馬總統的身影。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t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