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馬吳一對寶

◎ 李毅清
讓全民陷入飲食恐慌的塑化劑風暴尚未完全落幕,超過半數國人對政府表現不滿意而怨聲載道時,唯獨馬先生盛讚衛生署的處理過程「中規中矩、可圈可點」。如此說法擺明是跟民意唱反調,藉此掩飾自己執政的無能,這樣的國家領袖還敢奢求人民再給他四年?他剩下不到一年的任期,我們都嫌長呢!

略‥‥‥吳揆應切記醜陋戲碼演多了,人民看不下去時,「劇終」兩字自然會呈現。

馬吳是國家職位最高的兩位領導人,卻活像一對寶,都擅長說謊話、說風涼話、說沒良心的話、說氣死人的話。「寶起來」的時候馬是「從容不迫、面不改色」、吳是「態度懇切、語重心長」。經由總統和閣揆出口的「不當名言錄」,輕率程度倍深,影響層面倍廣,小民百姓苦難卻倍增,可恨的是馬吳還自我感覺良好。此等厚顏心態,連鬼都沒轍,只有選票才能制裁其囂張的氣焰,台灣人努力吧!
(作者為退休教師,台東縣民)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o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