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反擊台灣外交部 國際自由聯盟主席范巴倫︰我挺小英沒錯

〔特派記者李欣芳、記者李宇欣/綜合報導〕擔任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副主席的國際自由聯盟主席范巴倫(Hans van Baalen)昨明確表示,他如果是台灣公民,將會投票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他沒有要改變這樣的講法;對於我國外交部日前澄清范巴倫訪台時沒有說要投小英一票,范巴倫說:「我為我的說法負責,外交部也要對自己的說法負責!」

本報日前報導訪台的范巴倫曾提及,「如果我是台灣的公民,我會投蔡英文一票」,外交部為此發布范巴倫親筆澄清這項報導內容的新聞稿,但范巴倫昨天的說法,等於重申「如果我是台灣的公民,我會投蔡英文一票」,也形同對外交部日前澄清的動作做出反擊。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0/today-f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