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林奐均臉書留言:請勿因一時不便責備人民

陳慧萍 2014/04/29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反核群眾包圍立法院,訴求讓立委「只進不出」,引發爭議,不過林義雄女兒林奐均傍晚在立委蕭美琴臉書留言,希望各界不要因一時不便,責備這些人民。
  • 林奐均留言的截圖。(記者陳慧萍攝)
    林奐均留言的截圖。(記者陳慧萍攝)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發動群眾包圍立院,不僅多名國民黨立委座車被攔截,蕭美琴也在臉書貼文質疑,民眾圍堵不讓她回辦公室,「這種圍堵與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是我們捍衛的價值嗎?能落實林義雄用生命主張的民主嗎?」
不過,林奐均傍晚在蕭美琴臉書分別以中、英文留言,請各界不要因為一時的不便而責備這些人民。
林奐均說,「他們只是公民,拼命地希望他們的聲音能被聽見,你可以清楚地教導他們,他們就會跟從你的指示。請不要罵他們,反而要同情他們,感謝他們的熱心,並且更努力地為他們發聲,請帶領他們,不要責備他們,因為你是這些人民選出來的,你也承諾要代表他們的心聲,你應當責備的是逼得這些人民鋌而走險的專制政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