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影片】名犬悲歌 瘋狂交配到死

2014年04月29日00:25

你還在花錢買狗嗎?看看名犬柯基被繁殖場利用完的下場!

這隻柯基犬被人發現時,被裝在紙箱裡,丟在公園等死;牠身上有4塊褥瘡、好幾個瘤,全身癱瘓,肚子上還有好幾道已癒合的刀痕,是剖腹產留下,這都是繁殖場的傑作!

柯基是短腳犬,容易難產,一胎只能生兩、三隻,繁殖場多半讓懷孕的柯基剖腹產,幾道刀痕就代表生過幾胎,牠大概才4歲,被不斷打催情針,一胎接一胎生個不停。

牠身上的褥瘡是一輩子被關在籠裡造成的,一隻懷孕的名犬只能在狹小的籠裡度過一生,重複不斷交配、生育,直到全身癱瘓,再也沒有利用價值,牠被送到醫院時,醫師判定沒救,只能打一針送牠上路。你能想像牠有多痛苦嗎?

民眾一窩蜂迷信名犬,但你知道繁殖場為獲利,讓狗胡亂交配,直到沒有利用價值就殺狗滅口嗎?2003年SARS期間,就有繁殖場因景氣不好,把母狗和小狗裝麻布袋丟荒郊野外或丟河裡淹死。

我在臉書寫:「你還在買狗嗎?花錢造孽,你要覺悟!」被網友嗆:「買狗是我的權利,我還花大錢把牠從寵物店拯救出來耶!」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繁殖場自然就會消失,領養代替購買這麼簡單,你怎麼還不覺悟?凹嗚)))))))))

請鎖定每周二蘋果即時新聞 熱血機師王丰專欄【凹嗚)))】
繁殖場內的被虐犬。資料照片
你還在花錢買狗嗎?看看名犬柯基被繁殖場利用完的下場!王丰提供
《蘋果》曾直擊繁殖場籠內堆滿糞便,狗健康狀況極差。資料照片
《蘋果》曾直擊繁殖場環境髒亂。資料照片
《蘋果》曾直擊繁殖場環境髒亂。資料照片
 
出處:蘋果日報【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