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核電是最貴的電



發佈時間:2014年4月26日
掀開核電計算成本的操控真相 (陳謨星)_精華版
陳謨星回台參訪大潭電廠 砲轟台電 批台電高層不懂電 讓電力政策糊塗 歷任總統都見過 陳謨星回台提建言 台電上下都不用心 陳謨星大為發火 為基層打氣 陳謨星砲火對準決策者 國際電力學專家陳謨星,回台行程風塵僕僕,他與核工專家郭國榮,102年4月29日,­前往大潭發電廠參訪,大潭電廠方面,也高規格迎接這二位國際級專家,包括大潭電廠廠長­黃臺雄等多位廠內管理階層,都出席參與對話。 不過,陳謨星立刻大砲一發,對於台電過高的備載容量,認為是在浪費民脂民膏。 01 國際電力學專家 陳謨星 陳謨星進一步痛批,台電高層不懂電,決定台電高層的政府官員更不懂電,這導致台灣的電­力政策一蹋糊塗。 02 國際電力學專家 陳謨星 陳謨星從台大電機系畢業後,就前往美國深造,1975年榮獲美國愛迪生學會第一屆電力­工程教育獎,受邀擔任世界各地電力公司資深顧問,也是國際上很多電力專家的教授,中華­民國歷任總統他都見過,就是還沒看過要辦核四公投的馬英九。 03 國際電力學專家 陳謨星 對於台電公司的後生晚輩,高談台電對國家貢獻時,陳謨星大為光火,他認為台電上下都不­用心,他以自己在台灣測量冷氣機的經驗,發現台電在電壓控制的小細節上,都沒有留心。 04 國際電力學專家 陳謨星 這下台電公司人員個個面面相覷,對於陳謨星教授指教也欣然接受,不過收歛起對台電的高­度期許,陳謨星仍然給予台電基層員工加油打氣,但是這次回台,陳謨星砲火猛烈,對準台­電高層和官方決策者,他以老命,要保中華民國萬萬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hYLcUZ8vU#t=2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