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為什麼要罵洪慈庸?

jun5238 2013/07/29


根據了解檢方指出,在7月1號范佐憲曾經一個人,獨自前往269旅禁閉室,結果不久後,監視器就出現黑畫面,接著3號他和輔導長吳翼竹,再度前往禁閉室(畫面又黑了),但范佐憲說回答說,是代表部隊關心洪仲丘,要求戒護士要「盯」著操,就是堅持不知道,為什麼監視器會出現黑畫面。
好的,雖然馬總統的國防部,關洪仲丘致死效率超高,但是連滅個證,都要花二十多天,還不斷有獨家內幕跑出來去上中天的新聞龍捲風,可說丟人到家。不過,誠如有媒體所形容這是馬政府的一場「仲丘之役」,活著的共產黨馬總統打不過,死的洪仲丘還打不贏嗎?於是在洪仲丘被謀殺虐死之後,馬總統只做了三件事,那就是滅證,滅證,再滅證。我把他形容成
抹黑洪仲丘,可說是柿子挑軟的吃的極致了,那是柿子挑死的吃,洪仲丘死了二十多天,反正你說他如何如何,怎樣又怎樣,他也不可能活轉回來,說你講的不對,是吧?所以這一段,我們就簡單歸納出抹黑洪仲丘的方式,那就是他吃太胖,活該他操不動,跟長管對嗆,不服管教,要趁他退伍前把他教好,以免出社會吃虧?喔,是他帶假智慧手機,有錯再先,幹嘛不帶真的智慧手機,送禁閉比較不會被人挑錯..好比有個C先生,他就是快退伍前帶真智慧手機關的禁閉。反正洪仲丘很頑劣,一天到晚抓長官耙子,6月23日被抓到帶手機,人都要關禁閉了,還是不忘抓耙,分別在6月26日直接在離營座談跟旅長公開抓耙連上長官貪污,接著還私下攔住旅長具名指范佐憲貪污,而後在隔天旅長洩密洪仲丘抓耙,所以他來突檢連上長官內務後,終於搞出6小時兩份體檢單,一真一假,把洪關禁閉。這個洪仲丘都死到臨頭,竟然還發五通簡訊,跟旅部長官尤其是旅長再抓一次耙,說自己會被連上長官在禁閉室操死。以上這段,我稱之為
抓耙,抓耙,再抓耙。
剛看某台新聞,真是淺到太超過,Too much,再過線就等同智障了。這台新聞竟說從時間點看來,6/23就抓到手機要關禁閉了,所以是早就得罪范佐憲,跟6/26放砲無關。我說這真是太扯了,本來范佐憲還不用殺人滅口的,像洪這種抓耙士官,要是通殺,國軍早就血流成河。自己家大業大,何必賭上前程?可是長官卻說洪不能活,因為這個抓耙仔是百年難得一見,放他出營,大家什麼搞賭,搞黃還是搞錢,通通都得完蛋。不信?這裡有五通簡訊,還有昨天私下跟我爆料說你貪污,欸,他甚至真以為離營座談可以說真話哩。
非在今天送洪上路不可。
這就是陳以仁之所以放假,還要戮力從公,要賣交情拜託專治中暑卻把洪送天成的軍醫院把洪仲丘體檢單六小時做出來的原因了。再晚,洪仲丘就退伍,滅不了口,那就糟了。
而洪仲丘又是怎麼想的?他當然知道有人要把他滅口,但是他實在太天真,還以為連上長官要害他,但中華民國國軍不至於那麼爛,旅部長官會保護他,於是他非在6/26外出公差趕回旅部座談大放其砲,這是他自保的手段,旅長聽了應該會要他把詳細情形跟他報告,那不就平安了?嘎?怎麼這個旅長像個智障,抓耙出這麼大條的軍中腐化面,旅長絲毫無動於衷?對,肯定旅長是在度咕,於是洪又在結束後攔下旅長,跟他當面報告范佐憲貪污的醜事。接著就放心的回連上睡覺,小小歡呼一下,「安全囉」。
接下來的事,大家就都知道了,那就是旅長非關洪仲丘禁閉不可。這一會子我們也不清楚旅長是先問完戴家有主任洪操不操得死,喔,過胖,肯定操死,那就趕快關..還是問戴家有,他說:報告旅長,我去禁閉室看了,洪說他可以直直撐到退伍,嗯,這胖子怎麼還剩幾天就要退伍,他還那麼愛開自己生命的玩笑?然後批准關禁閉的公文的..
他馬的,我公文還沒批准,誰就搶先用民車把洪仲丘送上路,操!
以上這段,因為洪仲丘死了,國防部派出各種政戰心戰與抓耙子大隊,一般咸信某禁閉生說沒操洪,也算其中,那些都可以說是在抹黑洪仲丘。所以我也不能免俗,跟著抹上一抹,這些故事,都是洪仲丘託夢給我的,但是我拿來解釋各種已知的證據,通通合情入理,是最可能的劇情了,請國防部跟軍檢找時間拿來公演一下。
從前,馬總統只要抹黑死人,仲丘之役就大獲全勝了。好比往前也有好多死去國軍弟兄的戰役,都是靠這樣抹黑死人獲得勝利的。比如說慶國之役(按:馬總統日前去洪家說的江慶國案,一般以為是說江國慶的口誤,不過以國軍弟兄每年冤死人數眾多,不排除真死過一個江慶國也不一定),或是更早以前,清楓之役
這趟可不同,因為有個洪姐出來為弟鳴冤。這個小妮子,真如某格主所言「小妮子扳倒了國防部」,比他那個死弟弟還難剃頭,她要是當個女兵,早八百年就送她上路關同一種禁閉了。可是她是一般老百姓,該怎麼把她滅口呢?
報告總統,何不說要給她一億國賠?
何故?
這樣我們就能說她只是要錢,她收也好,不收,我們就能像大埔之役或文林苑之役一樣,說她洪家還不是要更多的錢,一億還不滿意?真貪喔~~
可惜這招招式用老,被洪姐搶先叫破。
他馬的,來人,還有甚麼辦法可以把她滅口?
報告總統,我們的網路與媒體部隊,都已經派出了,也成功的把洪家說成老鼠,或是太賤,洪姐太操過,這個洪姐名聲應該已經臭了。
可是我看效果有限ㄟ。
沒關係,我們還讓許多過氣的,咬字不清卻當猴子大王的名嘴,出來跟洪姐相罵,只要洪姐回罵,我們的名嘴個個訓練有素,平日都用上好的寶路餵養,肯定把洪姐咬得不成人樣。
可是別說洪姐,連九把刀都懶得花時間回應我們派的過氣名嘴,怎麼辦?
那麼,看是不是把李濤跟李艷秋夫妻倆找回來..報告總統,便宜肯定沒好貨,少買兩架一軍演就掉的飛機,養個節目,遠勝現在找不到其他更不要臉的名嘴來相罵。
.
後記:為什麼要罵洪慈庸?答案可以複雜,也可以很簡單,最簡單的答案,就是把洪慈庸想成洪仲丘,馬總統當成旅長,一心一意只想滅證滅口。網軍及政戰心戰單位,就像是542旅的長官們。咬人的名嘴,則請准做269旅的戒護士,那個眼露凶光一副想操死人的,就是那個罵的最凶最狠,偏偏沒人搭理的瘋狗。
〔 資料來源: 天地有政氣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