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X進黨?

◎ 郭文彥
十四日晚上,看到那位建議要將中國學生納入健保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上電視政論節目,由他講話的神態看來,難怪有人怨歎,不分區立委不一定是人才,而真正的人才不一定會成為不分區立委。
很多人包括外國人,批評台灣人不團結,像一盤散沙。民進黨高舉愛台灣的旗幟,讓眾多台灣人寄予厚望。但本性難改,派系林立,勾心鬥角,都把自己的利益做為優先考慮,不分區立委成了派系分贓的籌碼。那位要將中生納入健保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就是某派系所推出的人選。
這次立委選舉,我全家政黨票都投給民進黨。但看他們的表現,令人失望,也許下次立委選舉,我全家四張票都會投給台聯黨。相信跟我同樣想法的人一定不少,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表現不錯,下次人數預估將會倍數成長 (作者民營企業退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16/today-o1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