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誰殺了台灣…?

作者 胡文輝
2012-08-16
宇昌案真相大白!沒貪沒弊、沒圖利、沒不法…,在總統大選期間,國民黨馬吳陣營對蔡英文的指控,都是「莫須有」的罪名,其實,根本就沒有「宇昌案」,只有赤裸裸的「政治謀殺案」!
大選之後七個月,特偵組才將宇昌案簽結,不但司法正義已蕩然無存,蔡英文及民進黨所受的重傷害,以及造成選舉不公,民主也受創等,早已恨天難補。
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宇昌案本就是藍營的政治奧步,無中生有硬炮製出來的,只為打擊馬英九的競選對手蔡英文。特偵組選後才公布調查報告,證明藍營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但遭藍營含血噴人所汙的清白,要怎麼還?
誰殺了台灣的公義?馬英九、吳敦義、劉憶如以及整個國民黨政府,還有藍營豢養的名嘴打手,為了護馬英九連任,竟不擇手段,不惜殺掉公義,充當「公義殺手」,罪責何所逃於天地之間?
誰殺了台灣的司法正義?檢察總長黃世銘及特偵組難辭其咎,在大選決戰時刻,先由藍營名嘴噴墨汁發動,在時任閣揆的吳敦義指示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等政府官員全面攻蔡,最高檢察署竟隨之起舞,司法調查權發動時機配合政治動作,形同殺了司法正義,該當何罪?
誰殺了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在宇昌案中,國民黨馬陣營為了政治砍倒蔡英文,竟狠狠出刀砍向生技產業,更大肆株連,連善意幫助台灣發展生技業的國際知名生技學者專家也紛紛中刀,剛萌芽生長的生技業,不死也只剩半條命,現在仍難復元,好狠的政治毒刀!
殺了台灣公平正義、民主政治、司法正義…的那幫人,就是統治台灣的那幫人,台灣人,你怎能不憤怒!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